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5英寸神器开卖:挺值得买

2014-02-20 15:01 · 稿源: 驱动之家

诺基亚在一周之前联合美国运营商Verizon发布了5英寸新机Lumia Icon,也就是传说中的Lumia 929,这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产品。

具体配置方面,Lumia 929配备了5英寸1080p显示屏,材质为OLED,支持超灵敏触控,外层覆盖康宁大猩猩玻璃。采用四核2.2GHz骁龙800处理器,内置2GB内存以及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2420mAh,预装WP8 GDR3系统。

今天,美国运营商Verizon正式开始销售这款产品。其裸机价格为5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345元,而两年合约价则是199.99美元,相对来说并不贵,不知道各位是否有海淘的打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