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神秘Logo曝光:有内涵

2014-02-19 09:07 · 稿源: 驱动之家

诺基亚已经在官网放上倒计时,为2月24日在巴塞罗那MWC 2014举办的新品发布会宣传造势。据悉,此次展会诺基亚将会传闻已久的首款Android智能手机:Nokia X

众所周知,蓝色代表Windows Phone,而绿色则代表Android。诺基亚此次带来了很多绿色元素,这在以往以蓝色为主的诺基亚世界里是看不到的。

有意思的是,诺基亚官方微博又放出了两张很有“内涵”的图片,其中一张写着“向上生长,向下扎根”,而另一张则说:“大树下到底藏着什么?2月24日下午15:30和小诺一起去探秘吧!”

有网友对以上图进行了解读:树上的蓝色叶片代表windows phone,下面的X则代表Nokia X,两者连在一起一是代表一个定位高端另一个定位低端,二是代表两者一脉相承,有一定联系。#树下见# 的意思应该很明确了:见在树下的X。

此外,与之一同出现的还有一个全新的Logo,四个箭头指向中间,中间正好组成一个X的造型。有外媒称,该Logo很有可能是Nokia X的系统启动Logo

根据诺基亚官网的消息,诺基亚将于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4日早上8点(北京时间下午3点)举办新品发布会,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

诺基亚Android手机发布时间曝光 价格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8年来首次换装!钉钉换上新LOGO 网友:差点没打上卡

    快科技9月22日消息,近日,网友发现,钉钉APP图标的颜色由蓝色变为亚运会主题色虹韵紫”。有网友调侃:-怀疑钉钉是不是中毒了-差点把它当垃圾软件给卸载了据了解,紫色图标为移动端亚运助威限定版”钉钉,寓意紫钉能行”(谐音:指定能行)。这是钉钉上线八年来首次换装,该版本于9月19日全量上线,在亚运会之后将恢复至原有的图标颜色。亚运会期间,钉钉的所有功能和服务都将如常提供,不会受到任何影响。据了解,钉钉是杭州亚组委筹办亚运会的深度合作伙伴之一。从2019年开始,杭州亚组委联合钉钉团队打造大型体育赛事一体化数字办赛平?

  • 华为申请运输工具类“非凡大师”商标!全新logo曝光 网友炸锅

    据天眼查,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ULTIMATEDESIGN”商标,国际分类涉及运输工具,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等待实质审查,一同曝光的还有新的Logo。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此前已成功注册两枚非凡大师”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珠宝钟表、科学仪器。华为将在12月发布问界新旗舰M9,余承东称这将是1000万以内最好的SUV”。

  • 雷军王小川牵手,小米大模型投资布局首次曝光

    大模型时代,雷军和王小川走到了一起。王小川旗下的创业公司百川智能,已经成为雷军大模型布局中的新宠。对象不是别人,正是百川智能。

  • 蔚来手机发布:天际线造型 素皮版带陶瓷logo

    9月21日,蔚来创始人、CEO兼董事长李斌在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正式发布了一款名为NIOPhone的手机。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也一同公布。手机还配备了6.81英寸的三星2KE6屏幕、5000万像素的后置三摄,以及5200mAh的大电池,并支持66W有线充电、50W无线充电和10W无线反向充电。

  • 体验当甲方的快乐!用嘴指挥DALL·E 3设计LOGO、做梗图、画漫画……

    *头图来源于DALL·E3,描述:一个由拟人化的秋天树叶组成的民谣乐队的2D动画,每一片树叶都演奏着传统的蓝草乐器,在乡村森林的背景中,点缀着丰收之月的柔光。全自动画图神器来了!ChatGPT现在能直接出图了。AI绘画模型正在不断进化,根据不同的用户需求和适用场景可以选择不同的工具,DALL·E3不会完全替代其他产品,但新的创作方式已经更进一步了。

  • AMD Zen5、Zen6架构细节首次曝光:原生32核心!直奔2nm工艺

    AMD将在明年推出Zen5架构的锐龙8000系列、霄龙9005/8005系列,更下一代的Zen6架构也已经崭露头角,据说可以支持到史无前例的16通道内存。MLID曝光了一份AMD架构路线图,列出了Zen5、Zen6的不少细节,尤其是前者料很猛。Zen6据说还会有新的封装技术,可能会将CCD堆叠在IOD之上,可以达到缩小芯片面积、提升内部通信效率,但就没法直接堆成64核心了。

  • 诺基亚推出两款坚固型手机:支持所有频段

    诺基亚与德国i.safeMOBILEGmbH公司合作,推出两款坚固型手机:诺基亚HHRA501x和诺基亚IS540.1。这两款手机主要适用于石油、天然气、采矿和化工等工业环境,经过严格的耐用性测试,已获得相关证书,适合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该手机配备了8GB内存、128GB存储、自动对焦4800万像素摄像头、500万像素前摄和4400mAh容量电池。

  • 以用户需求为原点,方太赋予集成烹饪中心新内涵

    相比欧美家庭动辄二三十平的开放式厨房,中国86%的城市家庭厨房面积不足10㎡,面积普遍变小,但承载的功能和需求却越来越多。方太敏锐洞察到,单一功能的厨电产品与拼凑式的集成厨电,在功能和智能化体验上已无法满足使用需求。人们对功能强大、科学完善的新型集成厨电的需求日益迫切。2016 年至 2018 年前后,方太大量调研了用户对传统集成灶排烟、空间利用率等方�

  • 诺基亚将在中东和非洲新开放创新实验室,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创新

    诺基亚宣布将在迪拜设立一个开放创新实验室,旨在推动中东非地区的技术创新,并加速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新技术在网络自动化和优化领域的应用。这一举措还将增强诺基亚与戴尔技术和惠普企业等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在中东非地区的合作关系。”诺基亚的新开放创新实验室将成为中东和非洲地区加速技术创新的关键驱动力,推动网络自动化和优化,以满足未来通信需求的挑战。

  • 多维提升视听品质:解码三星OLED电视“芯”内涵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与科技的不断进步,消费者对智能电视音画、体验的需求不断上涨,电视芯片则从一定程度上描绘着整个智能电视的观感,成为提升其多维能力的关键因素。三星今年发布的OLED系列电视搭载独家神经元量子点处理器,以集成之“芯”智慧升级沉浸音画、全面赋能娱乐享受,助力消费者尽享臻彩生活。今年三星于AWE期间发布的OLED电视便搭载这款集成之“芯”,不仅带来逐帧优化的画质、深度解码的声效深度赋能全新Tizen系统及流畅的游戏体验,在市场上获得了更多用户的关注和认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