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数码产品最新资讯  > 正文

最脆弱的数码产品TOP 10:iPad mini 登顶

2014-02-10 17: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0日消息 日前,美国电子产品担保公司SquareTrade通过对iPad mini,iPad Air,三星Galaxy S4,iPhone 5C等多款数码产品进行了耐用性,易损性的测试实验。结果表明:iPad mini是“最脆弱”的数码产品,三星Galaxy S4紧随其后,ipad Air位列第三!

此外,iPhone 5C,Nexus 7.1,Moto X等产品也榜上有名!

该研究主要通过将数码产品跌落至地面,以及扔入水中这两种方式进行试验,对产品的设计结构,产品重量,以及从手中滑落的概率等方面都进行了估测。将上述各种因素综合分析后,给出各类数码产品的易碎程度评分。

具体推荐榜如下:

SquareTrade负责人称,之所以进行这项研究的目的是为了确保用户购买产品时的权益,通过模拟现实生活中的场景状况,可以大大提高产品质量的可信度,同时也能为用户提供一份更加明确的参考资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