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iOS版Chrome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升级iOS版Chrome,内建流量压缩服务

2014-01-28 17:22 · 稿源: TC中国

《谷歌升级iOS版Chrome,内建流量压缩服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此次升级中,谷歌面向iPhone和iPad推出了多项此前只有Android版才提供的功能...

用户的浏览器流量将经过谷歌的服务器,而服务器将压缩数据(尤其是照片),帮助你节约最多50%的流量...

在此次发布的新版本中,另一项新功能是内建了对谷歌翻译的支持...

谷歌此前也宣布了一些iOS升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C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联手惠普!谷歌将在印度生产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

    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首席执行官SundarPichai最近表示,将与惠普合作,在印度生产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Chromebook将在印度南部钦奈附近的FlexLtd.工厂生产,惠普自2020年以来一直在那里生产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该公司希望在寻求建设一家电动汽车生产厂的同时,建造一家电池储能生产工厂。

  • 关于出海流量的冷思考:真实流量流量渗透力和出海品牌的持续有机增长

    作者:JenniferZhang,impact.com大中华区总裁对出海企业来讲,比获取流量更难得是如何获取并有效运营真实的海外流量。我曾在一个公开演讲中,和大家分享过一个亲身经历的关于DairyQueen的故事:我的一位美国高中同学,他家有一个传统的家族习惯:在每年生日当天,全家要一起去DairyQueen庆祝。之后带着丰富的行业和管理经验,先后加入戴尔和奥美,担任DigitalMarketing相关的管理职位。

  • 苹果用户遭套路升级iOS 17后 重要地点重新打开

    国外科技媒体9to5Mac发布消息称,有部分iPhone用户在升级iOS17系统后,发现“重要地点”选项已重新打开。升级iOS17后,部分用户反馈该选项将会重新打开。要进行相关设置,只需进入“设置”>“隐私与安全性”>“定位服务”>“系统服务”,然后轻点“重要地点”。

  • 百亿流量持续助力 快手“潮生活百万新星计划”全面升级

    一支支短视频就是一种种生活,闪耀着人生百态的光芒。为持续助力新作者成长,鼓励更多记录世界、追求真实、拥抱生活的内容创作,快手潮流生活全面升级“潮流生活百万新星计划”。快手潮流生活仍将不断升级扶持政策、开拓商业变现渠道、打造全方位服务保障,持续为潮流生活创作者的发展赋能。

  • 老果粉注意了!旧款iPhone升级iOS 17续航血崩:实测太离谱

    今天凌晨,苹果向外界推送了iOS17正式版。一共19款老机型可升级到iOS17新系统,包括有iPhone14系列、iPhone13系列、iPhone12系列、iPhone11系列、iPhoneXSMax、iPhoneXS、iPhoneXR、iPhoneSE3、iPhoneSE2等机型,iPhoneX及更老的机型无缘本次更新。虽然iOS17的发布提升了老款机型的使用体验,但同时也使电池续航有所降低在纠结要不要升级的同学,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使用情况来决定。

  • 旧款iPhone升级iOS17后续航降低 XR等机型比较明显

    iOS17正式版已于北京时间19日深夜由苹果发布,iAppleBytes这家外媒对5款安装了iOS17RC的老款苹果iPhone手机做了电量消耗的测试。外媒测试的手机包括iPhoneSE2、iPhoneXR、iPhone11、iPhone12和iPhone13,测试结果显示“所有老款机型的续航都有所下降”,其中iPhone13、iPhoneXR的续航下降最为明显iPhoneXR的续航更是创下了iOS14以来的最低纪录。对于iPhone老机型用户,似乎早就熟悉了这一规律,因此有很多用户选择不更新到最新的系统。

  • 流量红利消失,为何要更加关注标杆客户?

    过去的20年,被公认为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我们经历了搜狐、网易、新浪三大门户,后来又遇到了BAT的追赶,到最近几年字节、美团、拼多多的迅速崛起。在产品、渠道、定价、促销的维度,围绕标杆客户,企业也需要组织能力和资源的升级,实现业务策略与落地执行的一致。

  • 腾讯阿里的流量全被广告打通了

    腾讯和阿里的流量全被广告打通了。阿里妈妈与腾讯广告深化合作,宣布微信广告可直跳淘宝天猫。未来阿里妈妈和腾讯广告还会针对视频号这一新流量池,持续拓展扩流优化、单品推广等多场景,助力商家的全域运营。

  • 又多了一个获取流量的新渠道

    很多人一直都没有搞明白,赚钱的基本逻辑是什么,当然这也是我一直在摸索的。许多人今天做淘宝无货源,明天搞抖音直播、后天做私域团购,一直疲于在各种项目之间来回穿梭。有的人运气好的确赚到了一些钱,而有的人折腾了几个项目都没有赚钱。但是内心却一直认为是自己没有碰到好项目,错过了所谓的风口。但事实上并非如此,因为对于那些持续赚钱的人和项目来�

  • 微信悄悄发力,内测全新流量

    微信又悄悄整活,图片直接跳转小程序的新功能开始小范围内测。如果你在小程序页面截图,并把图片转发给微信好友或群聊,包括“文件传输助手”,自己或对方点开大图查看时,右下方新增跳转图片对应小程序的功能按钮。基于这样的认知,平台造桥,我们行路,不妨利用好每一次更新的工具,在大生态流量循环的同时,抓住机会让自己的小生态也活跃起来,尽可能地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