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经典最新资讯  > 正文

经典全键盘归来:LG侧滑新机谍照曝光

2013-12-09 09:11 · 稿源: 驱动之家

目前智能手机市场直板机型大行其道,而物理键盘机型已经很难见到。不过在今天,一款全新的侧滑全键盘手机已被曝光出来。

大神@evleaks日前在Twitter上晒出了一款LG新机Optimus F3Q。这是一款侧滑全键盘手机,由美国电信运营商T-Mobile定制,支持LTE 4G网络

LG Optimus F3Q整体定位中低端市场,采用一块4寸800x400显示屏,搭载1.2GHz双核处理器,内置8GB存储,运行Android 4.1.2

虽然该机定位并不高,不过对于厌倦了直板造型的用户,偶尔换个口味也是不错的。同时,也希望更多厂商可以在主打的机型之外,偶尔推出一些翻盖、全键盘等造型的手机来满足一下用户的怀旧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