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看起来真不错!OPPO神秘靓机曝光

2013-11-25 15:51 · 稿源: 驱动之家

就在刚刚,有消息人士向笔者透露,OPPO正在准备两款新机,一款是新旗舰Find 7,而另外一款就是Find 5 mini

随后消息人士还透露,Find 5 mini的研发工作已经结束,如果不出意外,其会在近期跟大家见面,不过严格意义上来说,该机并不能算是Find 5的迷你版,而是一款新机,只是外形与Find 5相似罢了。

据悉,这款手机会配备4.5寸720p屏幕,搭载骁龙600处理器,内置2GB RAM和800万像素摄像头,价格在2000元以内。整体上来说这款手机还是很不错的。

现在的疑问是,既然这款手机都搭配了骁龙600,那么Find 5是不是把处理器给更新至最新的骁龙600?

也有微博用户放出了OPPO新机的工厂图,看起来两者保持一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