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TD-LTE 4G:iPhone 5最痛的悲剧!

2013-11-08 15:41 · 稿源: 驱动之家

虽然TD-LTE版的iPhone 5S和5C还没有上市,但有些高手已经通过种种手段让港版5S和5C用上了移动的4G网络,这让不少iPhone 5的用户羡慕不已。

iPhone 5能用上移动4G网络吗?绝对不可能。如果你看了以下原因一定会觉得非常可惜的,因为iPhone 5就差那么一点。

iPhone 5的拆解已经表明,它的基带与5S和5C一样,都是的高通MDM9615M,其的确支持目前所有的LTE 4G频段,包括移动的4G,但只有基带是没办法工作的

配合基带工作的还需要有收发器,iPhone 5的是高通的RTR8600 RF,而5S和5C用的则是高通WTR1605L,而它才能配合MDM9615M支持所有的LTE 4G网络,为什么iPhone 5没用上呢?是因为当时高通的产能有限,苹果为了保证iPhone 5的供货,就放弃了。

好了说到这里,问题已经基本清晰了。从目前大神们测试的结果来看,iPhone 5S和iPhone 5C能用上的移动4G网络的只有A1530和A1529,也就是在香港地区销售的

既然iPhone 5都没希望了,那么它以前的iPhone就更没戏了。

相关阅读:

苹果革命性新产品真会是它!

iPhone/iWatch都要用上蓝宝石玻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