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HTC最新资讯  > 正文

比Note 3还大 又一款TD-LTE旗舰来袭

2013-10-15 09:51 · 稿源: 驱动之家

今天,HTC将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搭配5.9英寸巨屏的旗舰产品HTC One Max,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的联通版和电信版早在上月底就通过了入网许可,而移动版直到日前才拿到工信部的许可。

从工信部网站上公布的信息来看,移动版HTC One Max的型号为HTC 8088,获得入网许可证的时间为10月9日,拿到的是TD-LTE试用证,支持TD-LTE/TD-SCDMA/GSM网络,这是继Galaxy Note 2、iPhone 5S以及iPhone 5C之后又一款支持移动4G网络的产品。

另外目前基本已经可以确认HTC One Max国行将会采用四核1.7GHz的骁龙600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最大支持64GB Micro SD卡扩展,提供一颗支持UltraPixel技术的4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一颗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4.3操作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