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WP8.1最新资讯  > 正文

WP8.1多个新功能曝光:后退键没了

2013-10-10 10:41 · 稿源: 驱动之家

Windows Phone 8 GDR3已经近在眼前,Windows Phone 8.1的消息也渐渐多了起来。与Windows 8.1一样,WP8.1代号Blue,是针对当前系统的更新,预计2014年发布。

Windows Phone 8.1会带来哪些新功能?外媒从知情人士处获得了不少消息,我们也先了解一下:

1、通用二进制:微软正在推广通用二进制的概念,让开发人员创建的应用程序可以同时兼容Windows RT和Windows Phone。

2、多任务:据悉,微软目前已经解决了之前存在的关于多任务的技术问题,GDR3会修复一些问题,例如支持用户手动关闭应用程序,而其它一些多任务功能存在的问题都将在WP8.1中得到解决。

3、支持大屏幕:预计WP8 GDR3会支持5至6寸屏幕,而WP8.1则继续扩大支持范围,7至10寸屏幕不在话下。

4、删去“后退”按钮:借鉴iPhone的导航模式,微软将删除WP8.1手机上的后退键。

5、廉价低端与奢华高端两手抓:在Lumia 520和620身上,微软找到了WP占领低端市场的窍门,WP8.1同样会延续这样的战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