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正文

HTC 4.5寸中端双核机获入网许可

2013-09-25 10:02 · 稿源:驱动之家

HTC上月曾在国内推出了一款融合了HTC One风格的Desire中端新机——HTC Desire 601(即HTC Zara),目前该机的电信版本已经通过了工信部认证。

电信版Zara型号为HTC 619d,整体与普通版Desire 601一致,不过机身背面增加了天翼的Logo。该机正面像HTC One,配备双前置栅格状立体扬声器,而边角与背部比较像以往的Desire系列,线条比较圆润

HTC 619d采用4.5寸540×960屏幕,搭载1.4GHz的骁龙400双核处理器,配备1GB内存以及8GB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扩展。它还配备了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内置2100mAh电池,搭载Android 4.2.2系统以及Sense 5.0 UI。

该机尺寸为134.5×66.7×9.88mm,重量130克,提供了白色、红色、黑色、灰色四种色款可选。据了解,HTC 619d将会在今年10月上市,具体售价暂时未知。虽然配置一般,不过若按照HTC以往定价策略来说,行货版本必定不会太廉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