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5c与5s区别最新资讯  > 正文

纽约时报:新iPhone问题大全

2013-09-12 15:03 · 稿源:资讯索引
《纽约时报:新iPhone问题大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高通与贵州省合资公司将于月底关闭 曾获5.7亿美元投资

据科技博客The Information消息,高通与贵州省合资企业华芯通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HXT)将于本月底关闭。据启信宝数据显示,该公司成立于 2016 年,注册资本 486999 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基于ARM的服务器芯片组解决方案的设计、封装、测试、销售等。截至 2018 年 8 月,该公司已获得了高通与贵州省5. 7 亿美元的投资。

外媒称 英国将允许华为有限度地进入5G市场

4 月 24 日消息,据英媒《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将允许华为在有限的范围内进入英国5G市场。

助推世界氢能发展驶入快车道——北汽福田、丰田、亿华通合作推出氢燃料客车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福田)、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及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华通)达成合意,将共同合作推出氢燃料电池客车,这也是新能源汽车时代中日车企跨国合作的代表之作。 从 2008 年第一代氢燃料电池客车服务北京奥运会,到 2016 年签下世界首批百台氢燃料电池客车大单,再到 2018 年实现世界首批氢燃料电池公交车张家口批量上线运营,中国自主品牌北汽福田氢能发展之路创新突破不断

快手与中国联通合作推出“快手卡” 快手产品免流

快手与中国联通合作,将在 4 月首次推出以快手冠名的第一张号卡——快手卡。 此前,快手先后与中国电信百度圣卡,中国联通腾讯王卡以及中国移动合作,推出免流量服务包,以降低用户流量费用。

网贷天眼独家:风雨五年 民营银行的破局之路

2019年,存款市场并未按照降准的意图,因流动性释放而逐渐趋于平静,而是暗流涌动,这从众多小型银行存款产品的利率定价中可窥见一斑。通过统计京东金融APP上对接的几家民营银行存款产品发现,亿联银行推出的一款5年期产品存款利率高达6%。反观其他民营银行,虽然在产品方面不同,但基本上利率均在4%以上,1年期利率在4.8%左右,5年期利率在5%以上,这与各大型银行的存贷款利率相比,多出了2倍有余。除民营银行以外,并未见其他银?

区块链——提振金融业发展的新引擎

大型国际全球性银行已经尝试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银团贷款业务。

活讯数据2.0时代,“哑数据“有没有可能变成”活数据“?

5G的诞生,开启了人类更高速的网络体验,但自从有了数据以来,仍一直停留在1. 0 时代。但是,近日一家科技公司开发了一款软件“活讯”,并在其官方微博宣布 4 月 26 日世界版权日上线其活讯APP产品,正式开启数据2. 0 时代,把版权还给真正的主人。 5G的诞生,开启了人类更高速的网络体验,但自从有了数据以来,仍一直停留在1. 0 时代。但是,近日一家科技公司开发了一款软件“活讯”,并在其官方微博宣布 4 月 26 日世界版权日上

科百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青桐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近日,农业物联网及精准农业科技公司「科百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由高捷资本投资,青桐资本担任财务顾问。此前,「科百科技」曾获星瀚资本和中路股份的投资。「科百科技」创始人刘宗波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市场扩展。「科百科技」是国内少数 打通农业物联网与精准种植技术 的农业科技企业。「科百科技」拥有 全球第一套商业化 的农业无线物联网平台,实现了数据获取到应用的全过程,通过对作物栽培环节的?

揭开健康科技 “黑匣子”,只差这一把钥匙!

2017 年 7 月 20 日,伴随着国务院发布《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人工智能技术的产业应用真正步入元年。人工智能、医疗大数据、物联网、手术机器人、5G等前沿科技的应用,如同一双大手,托起了健康行业。 紧接着,随着产业环境和生态体系的变化,智能医疗在中国的应用打开阀门。资本市场撬动着万亿级的投入,也加速了中国健康市场与国际接轨。 政策推进、医改不断深入、资本市场的活跃、商业模式的创新,给科技赋能医疗健康做好了底层?

斯雪明:预计我国在2019年具有投入产出的区块链企业将超过600家

2018 年上半年,我国提供区块链专业技术支持、产品、解决方案等服务且有投入或产出的区块链企业共 425 家,产业规模达到4. 5 亿元。预计在 2019 年具有投入产出的区块链企业将超过 600 家,产业规模有望超过 8 亿元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