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发布会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 5C/5S发布会直播预告

2013-09-10 09: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数码 9月10日消息:旧金山时间2013年9月10日早上10:00点(北京时间2013年9月11日凌晨1点),苹果将在苹果公司总部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举行发布会,iPhone 5s和iPhone 5c都将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站长之家今晚将全程直播苹果新品发布会。

同时,苹果还将于在11日10点在北京国贸三期召开中国发布会,这也是苹果自2007年发布iPhone以来首次在中国国内举办一场有关新iPhone的发布会,站长之家数码频道将继续报道。

苹果发布会视频直播:https://live.video.sina.com.cn/room/tech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