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正文

Lumia 520意外获双击唤醒功能

2013-09-02 12:11 · 稿源:驱动之家

诺基亚Amber更新正不断推送中,令人欣喜的是,除了微软官方的GDR2新功能,此次Amber更新还将为Lumia带来一些诺记的特色功能。据科技网站mynokiablog爆料,最为低端的Lumia 520在升级Amber后居然也用上双击唤醒屏幕功能。

之所以意外,是因为按照之前诺基亚公布的信息,Lumia 720、720T、625、620、521、520、520T都将无缘双击唤醒功能。因此,目前暂不清楚是否诺基亚已经完全解除了这一升级限制,以上Lumia机型的用户不妨在升级之后进行验证。

从国外用户公布的视频来看,AT&T版的Lumia 520已经用上了双击唤醒功能。值得注意的是,视频中的虽然是美国AT&T版,但文字显示为韩文。

Lumia 520双击唤醒功能演示: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jAzNjMyNzYw.html

视频截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