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狂野飙车8内购教程最新资讯  > 正文

狂野飙车8内购破解教程 车辆全解锁

2013-08-27 17:02 · 稿源:youxi

昨日,我们本以为《狂野飙车8》会如期到来,但是遗憾的是在当天Gameloft称将延期发布,这也让我们倍感遗憾,虽然如此,但是据称《狂野飙车8》最迟也会在8月底上架。那么,很多人都会想知道在哪里下载狂野飙车8内购破解版,并且也希望狂野飙车8破解能出全车辆解锁的存档。

狂野飙车8技巧、介绍、攻略
赛事介绍 完美氮气触发 闪退解决方法
五星技巧 水平螺旋 滚筒特技
漂移技巧 撞车技巧 破解方法

那么狂野飙车8内购在哪里下呢?届时本站也将会第一时间开放狂野飙车8破解存档下载,敬请期待。

解锁方法:

1. 从 iTunes 免费下载 并安装正版软件

2. 运行软件至主菜单画面,退出软件,关闭软件后台进程

3. 将 iPhone/iPad 与电脑连接,打开目录管理软件 iTools

4. 找到软件安装目录 Asphalt 7

5. 覆盖解锁:下载解锁文件(暂未开放,敬请期待),解压,并复制到 Documents 目录下覆盖同名文件 (注意:此方法可能会覆盖软件进度)

6. 返回软件,完整版解锁已完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