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与联通合推定制服务微信沃 8月8日正式发售

2013-07-18 09:24 · 稿源:TechWeb

《微信与联通合推定制服务微信沃 8月8日正式发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微信与联通合推定制服务微信沃...

微信与运营商关系破冰...

易迅网微信沃卡的相关页面显示,该产品为一张电话卡,由微信及联通·沃共同推出,微信沃用户可获得“更多微信特权、更多流量、可选无限靓号”等服务,该产品的正式发售日期为8月8日...

今年7月,有确切消息称,腾讯将与一家运营商合作推出“微信定制服务”,定制服务将是双向的,用户既可以从套餐中享受到运营商提供的微信特别功能,也可以从使用微信产品中得到运营商的流量优惠...

7月3日,广东联通副总经理杨成中曾在2013腾讯合作伙伴大会“微信•公众”分论坛上表示,微信和运营商是流量和应用间互相拉动的关系,这些结合给运营商带来了很多机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