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阿里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联手青橙推定制机“青云1” 7月10日首发

2013-06-25 17: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5日讯 今天下午,阿里手机联合手机厂商青橙对外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联手打造一款基于阿里手机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青云1”,并将在7月10日青橙天猫官方旗舰店首发。

据悉,作为首款青云系列手机,青云1最大的卖点就是其定制性,外观上配备4种颜色供用户选择。

目前,青云1的配置参数还不得而知,外界猜测可能与青橙上月发布的N1差不多。而对于消费者关心的售价,则仍处于保密阶段。

另据了解,青橙正与阿里手机商谈下一阶段C2B模式的深度合作,力争可以让用户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包括颜色、CPU、内存、屏幕等在内的多种不同规格,实现真正的用户定制智能手机。

有分析指出,阿里与青橙牵手的背后,是双方各取所需的结果。阿里方面,4月联手夏新、小辣椒等5家手机厂商推出搭载阿里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并在淘宝网开辟云手机频道进行发售。除了推广阿里操作系统及内置的支付宝、淘宝等移动端服务,更重要的是彰显平台效应,搭建一个集终端手机厂商、通信运营商、硬件供应商、开发者等完整的生态系统。而青橙在业内首创的定制机模式,有利于进一步完善阿里手机生态系统的建设。

对青橙而言,5月推出的全球首款定制机N1使其在定制机方面积累了经验,与阿里手机合作的青云1可以拓展其在定制机的探索,同时借助淘宝电商平台的流量、数据等前端支持,除了能拉动青橙手机(含N1)销量的提升,对青橙品牌的推广也有促进作用。(文/龚进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13总决赛10月11赛程 入围赛10月11比赛安排

    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10月11日将继续入围赛的比赛,今天的对阵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来看下今天的入围赛赛程时间介绍。第一场15:00CFOvsDFM第二场18:00BDSvsTW由于入围赛的队伍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分层,比如东南亚赛区的战队就比其他的外卡赛区更强一点,因此入围赛很可能会有东南亚战队出现。当然主要的看点还是在一周之后的瑞士轮正赛,届时几大赛区的战队才会登场,LPL的四支战队也将正式开始他们的S13总决赛之旅。

  • 腾讯官宣启动「青云计划」全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9月24日消息,今日腾讯集团官方微信宣布启动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公司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青云计划提供全面定制化的培养和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在腾讯核心业务中深度参与最前瞻性的技术课题。可深度参与AI、大数据、安全、多媒体、数据库、硬件/基础设施、游戏引擎等10 技术领域、70 技术课题,包括混元大模型。毕业于2021年9月-2024年8月的博士、2023年9月-2024年8月的本硕同学均可投递简历应聘“校园招聘-青云计划专项”。对于青云计划,腾讯表示希望以此为连接触点,推动青年人才与科技创新?

  • 为什么麻雀通常是跳着走路?10月7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为什么麻雀通常是跳着走路?10月7日蚂蚁庄园最新问题是有关小鸟麻雀的,那么这道题的正确答案是什么呢?各位接着往下看。10月7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为什么麻雀通常是跳着走路?A、关节无法弯曲;B、跳着更加省力正确答案:A、关节无法弯曲答案解析:麻雀跳着走路,最根本的原因在于它的胫骨和跗骨之间的关节不能弯曲。麻雀的胫骨以及跗骨之间没有关节臼这个构造,这就使得�

  • 此花开尽更无花指的是秋季开放的哪种花?10月7蚂蚁庄园答案

    元稹诗句“此花开尽更无花”指的是秋季开放的哪种花?这是10月7日蚂蚁庄园的最新问题,那么正确答案是什么呢?各位小伙伴请接着往下看。10月7日蚂蚁庄园问题:元稹诗句“此花开尽更无花”指的是秋季开放的哪种花?正确答案:菊花答案解析:“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出自唐代元稹的《菊花》,“此花”指的是菊花。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

  • 小米14系列发布会或将于10月27日举行

    多个数码博主和疑似小米线下门店的店员纷纷表示,小米14系列发布会将于10月27日举行。小米14系列将推出两款机型,包括小米14和小米14Pro。王化随后表示,这只是他个人喜欢去的一个好地方已,让大家不要过度解读。

  • 运动党福音!10月18Oladance全球首发OWS Sports 真运动耳机!

    纵观当前市场,手机已经出到了十几代,只有运动耳机还停留在原始时代。后疫情时代,让人们进一步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全民运动也迎来热潮。Oladance新品运动耳机OWSSports将于23年10月在各平台上新,消费者可在Oladance各个官方渠道预定。

  • 10月10日蚂蚁庄园正确答案 以下哪个成语描写的秋天的景物?

    以下哪个成语描写的秋天的景物?是10月10日蚂蚁庄园的今日问题,这道题靠的是汉字成语,那么正确答案应该选哪个呢?10月10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以下哪个成语描写的秋天的景物?正确答案:金风玉露答案解析:秋风和白露。“各有千秋”指的是各有所长,“千秋”即千年,引申为久远。

  • 小米14首发!曝MIUI 15 10月

    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MIUI15系统暂定10月底登场,小米14会首发搭载新系统。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MIUI15最重要的一项升级是接入了AI大模型。该系统会在小米14系列旗舰机型上预装,RedmiK60至尊版、小米13、小米13Pro、小米13Ultra、小米MIXFold3、RedmiK60Pro等高端旗舰也将有机会在第一时间适配MIUI15系统。

  • 腾讯宣布启动“青云计划”:全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

    今天,腾讯启动腾讯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腾讯的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腾讯将提供丰厚的回报和工作资源配套,业务技术负责人提供日常实时业务辅导,参加国内外技术顶尖峰会,参访标杆企业、科研实验室等有学界、业界深度交流、合作。

  • 7800吨!日本10月5第二轮核污染水排海:排放周期约17

    据央视援引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日报道,日本东京电力公司当天开始进行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污染水第二轮排海前准备工作。测定即将排入海洋的核污染水中的氚浓度,如果浓度符合其所谓的标准”,将从本月5日正式开始第二轮核污染水排海。碳-14会在海洋生物体内聚集,碳-14聚集的丰度或浓度可能是氚的50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