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高管透露下月将推原生版HTC One

2013-05-31 14:00 · 稿源:站长之家

谷歌下月将推原生版HTC One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1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D11科技大会上,谷歌Android、Chrome和应用高级副总裁桑达尔·皮恰(Sundar Pichai)表示,谷歌将于6月26日推出原生版的HTC One手机。

皮洽表示,谷歌推出的HTC One将采用原生的Android果冻豆用户界面,而不是HTC的优化版。这款新设备将于6月26日在谷歌应用商店正式发售,售价为599美元。这一零售价比苹果的iPhone 5要低,甚至低于谷歌先前推出的原生版Galaxy S4,目前Galaxy S4价格为649美元。

HTC官方对于谷歌原生版HTC One描述更为详细,“HTC One运行原生Android特别版将于6月26日在美国谷歌Play商店独家发售。特别版同样采用全金属一体式机身设计,高感光UltraPixel相机和前置双立体声,搭载果冻豆4.2.2版本Android系统。”

本月上旬举办的谷歌I/O大会上,谷歌官方并没有照往年惯例发布新硬件产品,皮洽否认谷歌将停止Nexus设备的开发,他透露将继续Nexus手机的开发。“谷歌Nexus的想法是要推动硬件的开发,所以这一项目还会继续。”他说。同时他表示将继续与其他手机制造商合作,以推广原生Android系统。

皮洽在今年年初担任Chrome和Android业务主管,外界纷纷猜测谷歌将把两款操作系统合并为单一业务,对此皮恰表示,“目前两个平台将继续保持独立运营。”(文/龚进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