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水冷散热最新资讯  > 正文

水冷散热手机Medias X 06E 女性手机新风尚

2013-05-20 11: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anz.com)5月20日讯 还在为长时间使用后手机发烫而烦恼吗? NEC(日本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为用户们带来了一款水冷散热智能手机——Medias X 06E。

NEC的Medias X 06E在显示屏和处理器之间配有液体冷却管。NEC公司表示这款手机能够通过多次蒸发和冷凝技术带走处理器的热量,使其温度保持在一定范围内。

有些手机中,尤其是运行于1.7GHz的四核Snapdragon处理器的智能手机,配有一个用于高端计算机中的液体冷却系统。随着这项技术的日渐成熟,在未来我们很可能会在其他的移动设备中看到这项技术的使用。

Medias X 06E还配有4.7英寸的OLED屏幕,以及1310万像素的摄像头,前摄像头 130 万像素。NEC将联合日本移动通信运营商NTT DoCoMo公司于今年6月发布这款手机。

你对智能手机中的液体冷却技术有何看法呢?它是否能够开创智能手机新风尚呢?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吧!

Via:Mashabl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