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小米手机2S评测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四核芯动力 小米手机2S评测

2013-04-19 17:37 · 稿源: xda.cn

《骁龙四核芯动力 小米手机2S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当然,系统盘子做得大了,你想要的有,你不想要的也会有,小米借助MIUI和小米手机打造的手机帝国避免不了商业元素的加入,因此我们不难在小米手机2S上看到腾讯核心的杀毒引擎、金山技术标准的小米云服务、瓦力流量仪辅助开发的流量监控...

高性能和高性价比让小米手机一直充满魅力,升级到MIUIV5系统后,小米手机2S在美观和人性化体验上也有了很大的进步,从任何角度看,小米手机2S的确是一部值得入手的国产智能手机,但长期以来培养的“屌丝”文化和略显平庸的外观,以及别具特色的销售模式都让小米手机充满了争议,成为米粉,需要的不仅仅是勇气...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xda.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