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HTCE1最新资讯  > 正文

HTC将推出可定制存储空间和摄像头手机E1

2013-04-02 16:29 · 稿源:资讯索引
《HTC将推出可定制存储空间和摄像头手机E1》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刘强东退出“作业盒子”主体公司股东行列

据企查查数显示, 4 月 28 日,“作业盒子”主体公司北京知识印象科技有限公司发生股东变更,刘强东以及其控股公司东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退出股东行列。

LOL开发公司拳头员工计划罢工 罢工原因是什么?

据外国媒体网站Polygon4月29日报道,英雄联盟开发公司拳头的员工计划在5月6日进行罢工,原因是拳头公司去年曾曝出的性别歧视以及不良文化等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并且公司试图阻止员工们对公司提起诉讼。

不容错过的邀请“钟山云起·航天聚能”航天壹进制2019用户大会

“钟山云起,航天聚能”航天壹进制 2019 用户大会(南京站)将于 2019 年 5 月 9 日在南京金陵饭店举办!今年的用户大会,我们期待与您一起探讨数据安全管理与应对策略,探讨云时代的数据转型升级之道,探讨如何帮助客户迎刃而解数据保护新难题。届时,来自行业的领导、专家、伙伴将齐聚一堂,共同在这场数字化变革中踏出更深远的一步!钟山之阳,风起云涌,在变数中共赋云数之道!航天精神,蓄势聚能,在合作中共聚赢势之利!我们

全球60%比特币挖矿发生在中国,四川占48%

在近期举行的富达矿业峰会上,CoinShares研究部负责人Chris Bendiksen表示,“比特币主要由中国的非清洁能源煤炭开采”这一普遍观点其实是错误的。”

中兴规划于今年年底和明年年初推出 2000 元档的 5G 手机

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兼终端事业部 CEO 徐锋在昨日天机 Axon 10 Pro 系列手机发布会后表示:「中兴 5G 手机的产品状态已经达到了可商用的级别,运营商的网络都做好了测试,外场优化也已经结束。这实际上是一个可以规模量产的版本。」他还表示,中兴正在规划于今年年底和明年年初推出 2000 元档的 5G 手机。

霍炬上链:在这个混乱时代如何证明“我的是我的”

霍炬身上杂糅着多重身份、多种标签、多份经历。他既是微信公众号“歪理邪说”的作者,也是李笑来、冯大辉、和菜头等人多年好友。他曾和罗永浩隔空互怼,和差评打过“1 块钱的官司”,接到过百度的投诉,新浪微博让他“浑身发冷”。

任天堂确认国行switch发布 腾讯发售switch公告声明

4月26日,任天堂发布公告称,将会正式与腾讯进行合作在中国发售任天堂的主机switch,但是其中发售的价格和日期都没有提及,腾讯也实时发布了《腾讯将于中国代理发售任天堂 Switch主机》公告声明,国行的switch将会在不久之后公布发售日期。

中消协:今年一季度家用电子电器类位居商品类投诉第一

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中国消费者协会对外发布了 2019 年第一季度全国消协组织受理投诉情况,数据显示, 2019 年第一季度全国消协组织共受理消费者投诉189, 654 件,解决154, 568 件,投诉解决率81.5%,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33, 730 万元。其中,因经营者有欺诈行为得到加倍赔偿的投诉 905 件,加倍赔偿金额 532 万元。 2019 年第一季度,各级消协组织接待消费者来访和咨询 42 万余人次。

魔兽世界8.2艾萨拉的崛起新坐骑在哪获取?新坐骑获取方法汇总

魔兽世界8.2版本艾萨拉的崛起加入了大量的新坐骑,这些新坐骑分别在哪里可以获得呢,我们来看下8.2版本新坐骑的获取途径。

比特大陆今日正式发售蚂蚁矿机T17

比特大陆今日正式开启蚂蚁矿机新品ANTMINER T17 预售,预计发货时间为 5 月 5 日至 5 月 20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