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Lumia928图片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新旗舰Lumia 928曝光:采用铝制外壳

2013-03-13 15:37 · 稿源:资讯索引
《诺基亚新旗舰Lumia 928曝光:采用铝制外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穆迪报告:区块链技术能提高证券化交易效率,但开发人员中心化可能带来系统性风险

穆迪(Moody 's)是全球最大的信用评级机构之一,其年收入达 42 亿美元。近日,该公司在一份新报告中强调了区块链科技公司日益增长的吸引力。

浏览器的死亡与重生

曾几何时,浏览器作为PC互联网时代的主要流量入口,是百度、腾讯、 360 等企业竞争的重点。时过境迁,此次百度浏览器的停更,也宣告其在PC互联网时代入口竞争近乎终结。

利好!P2P或于下半年开始试点备案 铜掌柜领先合规资质迎备案!

4月 3 日—今天下午财新网最新消息称,行业企盼已久的P2P备案工作,或于2019年下半年开始启动试点,对于整个网贷行业、广大出借人来说是个重大利好,监管提出数年的备案或真正尘埃落定,网贷行业将迈入规范有序类牌照制的“后监管”新时期。这对于已完成涵盖机构自查、协会检查、行政核查的新一轮合规检查的铜掌柜来说无疑是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铜掌柜正凭借处于行业领先合规资质水准做好迎接备案的准备。财新报道表示,监管拟将?

盘点香港电子展四大亮点 “机器人大BOSS”花式卖货吸睛力MAX

4 月 21 日,持续 4 天的 2019 环球资源香港移动电子展(下称“香港电子展”)将正式收官。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消费类科技展会,今年香港电子展云集高通、英特尔、三星、猎豹移动、亚马逊、沃尔玛等全球企业参展,并吸引了来自 150 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 65000 名观众参观。在这场堪称“全球四大顶级科技盛会之一”的展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电子产品齐亮相,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混合现实(VR/AR/MR)、可穿?

2019dnf5月签到活动奖励有什么?奔跑礼盒签到奖励一览

dnf2019年5月份签到奔跑礼盒有什么呢,这次的签到奖励可以获得大量的星空裂缝通行证和泰波尔斯通行证,下面我们来一起看下签到的具体奖励介绍。

香港蓝十字保险推出区块链解决方案 以加快医疗保险索赔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今日块讯(ChinaZ.com) 4月17日 消息:据《南华早报》报道,总部位于香港的保险公司、东亚银行集团成员蓝十字保险公司推出了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旨在加快医疗保险索赔、防止欺诈并节约成本。蓝十字总经理Patrick Wan表示,该公司已经在保险技术方面投资了10-20%年度支出。去年 10 月,香港金融管理局(HKMA)宣布正式推出区块链的贸易融资平台eTrade Connect,该平台由香港 12 家主要银行组成的财团开发。(t

常程晒联想Z6 Pro用户评论:试用后不想用iPhone XS了

4 月 19 日消息,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移动业务中国区总负责人常程晒出了使用联想Z6 Pro的第一波用户评论。

这价格雷军也被惊到 米家互联网立式空调首卖日期公布

4 月 23 日的 2019 年春季新品发布上,小米带来了旗下首款立式空调——米家互联网立式空调,售价 3499 元,首发价 2999 元!雷军也在微博感叹:(这价格)我也震惊了。

京东快递升级特快送服务:航空快件可送达近300个城市

京东自去年依托航空运力推出的“特快送”产品后,目前已开通上百条航空运输线路,从北京、广州、上海等 26 个城市寄“特快送”,近 300 个城市可实现次日或隔日送达。

堡垒之夜复联4联动模式怎么玩?6颗无限原石使用方法介绍

堡垒之夜复联4联动模式要怎么玩,V8.50版本更新后上线的联动模式怎么赢得游戏呢,我们来看下这个模式的具体玩法以及6颗无限原石的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