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鼠标最新资讯  > 正文

你猜点击一次鼠标燃烧多少卡路里?

2013-03-12 10:41 · 稿源: 驱动之家

《你猜点击一次鼠标燃烧多少卡路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鼠标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的必备工具之一了,那你知道你每次轻轻点一下鼠标会消耗多少卡路里吗?这个问题想必很少有人想过,但近日就有人做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测试:即点击一次鼠标消耗的卡路里数...

据日本杂志《PHPScienceWorldShinsho》报道,一般成年人平均点击一次鼠标可消耗1.4卡路里,这个数据是基于10.8立方厘米、重11.7g的手指样本点击鼠标测试得来...

一般情况下,成年男性一天使用正常使用鼠标可以消耗2000卡路里,成年女性为1700卡路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 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