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盒子怎么样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盒子节后已获广电批文 4月9日正式发布

2013-03-12 09:17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米盒子节后已获广电批文 4月9日正式发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饿了么口碑宣布买菜业务覆盖200城 武汉试点短距离免费配送

5 月 5 日,距离建立全新生鲜开放平台后 1 个月,饿了么口碑宣布,截止 4 月底,平台买菜业务已覆盖全国 200 个城市,整体订单量环比增长20%。环比 3 月,佛山、嘉兴和苏州等城市,订单量分别增长22%、15%和21%。

QQ推出“网易相册搬家工具” 可将照片同步至QQ空间

近日,QQ也推出了“网易相册搬家工具”,可以一键搬移网易相册到QQ空间,搬家后,网易相册中的照片就会全部同步到QQ空间中,生成同名的私密相册。

工信部: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再降低20%以上

今日,工信部印发 2019 年减轻企业负担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其中,通知显示,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措施,深化电力市场改革,清理电价附加收费,降低制造业用电成本,一般工商业平均电价再降低10%。持续推动网络提速降费,中小企业宽带平均​资费再降低15%,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再降低20%以上。

视觉中国触及涨停 此前连续三个跌停板

视觉中国触及涨停,此前连续三个跌停板,今日开盘跌3.9%,报19. 61 元,随后,股价翻红。

BaaS厂商竞备赛:赛道不同,姿势各异

一方面,巨头涌入,微软、亚马逊、IBM、阿里云、腾讯云等云服务供应商无一缺席;另一方面,BaaS几乎是区块链技术方案供应商的标配。如今,BaaS又迎来新入局者,垂直领域巨头也开始探索BaaS,比如,华大基因BaaS、 58 同城BaaS等。

NEO与Zeux签订协议 将支持Apple Pay和Samsung Pay支付

eux营销主管Tim Mak发布一份声明表示,Zeux和NEO达成了一项新的合作协议,该协议将确保接受Samsung Pay和Apple Pay 的商店使用NEO加密货币,并将于 5 月 7 日开始实施。

英特尔拟退出 5G 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并放弃在 2020 年推出产品

据彭博消息,英特尔公司表示,其计划退出 5G 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并完成对在个人电脑、物联网设备和其他以数据为中心的设备的 4G 和 5G 调制解调器方面的机会的评估。该公司还将继续投资其 5G 网络基础设施业务。英特尔首席执行官 Bob Swan 说:「我们对 5G 市场以及网络『云化』中的机会感到非常兴奋,但在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中,已经很明显没有明确的盈利和获得回报的路径。」

天猫总裁蒋凡宣布:天猫未来三年交易规模翻一番

今天,天猫总裁蒋凡在在天猫超级品牌私享会宣布,未来三年天猫平台交易规模将翻一番。

郭闻烨卸任乐视旗下乐视创景法定代表人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乐视旗下乐视创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郭闻烨卸任法定代表人以及经理职务,改由刘文选接任。该公司大股东为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43.75%,实际控制人以及最终受益人为贾跃亭,占股45.3%。​

菜鸟、腾讯等企业希望利用区块链技术保护个人物流信息安全

经济日报今日刊发了《智慧物流别留“后门”》一文,指出在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的同时,智慧物流需要更加关注隐私保护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