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手机保护壳最新资讯  > 正文

自己动手印 手机保护壳图案打印全过程

2013-03-07 10:39 · 稿源:泡泡网

《自己动手印 手机保护壳图案打印全过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CeBIT2013目前正在德国汉诺威举行,在此次展会中,我们看到了与手机相关的一些有趣的东西,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就是手机壳是如何将图案打印上去的。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打印手机保护壳图案的全过程,从图中展示的步骤来看,为手机壳打印图案还是比较方便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泡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限量保护壳来了 苹果iPhone 15系列四款保护壳发布

    Nothing公司发布了四款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的限量保护壳,同款产品尚无正式上市。这些保护壳名为Case、Case、Case和Case。Nothing公司还推出了另一款名为“NothingMiniPouchwithEar”的套装,包含一组名为Ear的真无线耳机以及一个方型的小提包,方便用户将耳机随身携带,售价大约在1228元。

  • iPhone15精织斜纹保护壳被吐槽一团糟 容易染上污渍

    苹果公司一直致力于实施其环保政策,并在今年宣布将不再使用皮革材质是采用一种叫做精织斜纹的环保材质来制作其保护壳。这款保护壳上市后却遭到了媒体和消费者的普遍批评。这种精织斜纹材料设计,也是为地球环境着想,消费后回收成分占比达到68%”,页面也提示“可能会随着长期使用自然留下痕迹”。

  • 华硕Mate60 RS星钻系列保护壳京东开启预约 999元起

    华硕推出HUAWEIMate60RS星钻系列保护壳,该系列保护壳现已在京东开启预约,自10月7日10:00起即可正式购买。星钻系列保护壳包括星钻智能视窗保护套和星钻保护套两个款式,其中星钻智能视窗保护套售价为1999元,星钻保护套售价为999元。星钻系列保护壳还具有不沾指纹、手汗的特点,可有效防刮、耐用。

  • 共享打印机是个赚钱的生意吗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最近有几个朋友来问,做自助打印机能不能赚钱。这不由得让我想起了前几年共享纸巾、共享照片的模式。很多人就会问,为什么共享充电宝能够赚到钱,而共享纸巾很难。核心原因就在于两点:其一共享充电宝的规模足够大,每一家门店都可以摆一个,比如小卖部、小餐馆、小宾馆等等。其二共享充电宝和所有的业态没有冲突,和商家没有冲突,和周�

  • 蔚来NIOPhone手机发布:SkyUI操作系统 隐私保护功能

    蔚来在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中正式发布了NIOPhone手机。该手机搭载SkyUI操作系统,采用了全场景抗老化引擎和全链路安全隐私保护技术。我们将持续关注NIOPhone手机的后续消息。

  • 孙红雷诉游戏软件声音侵权:系国首例影视剧台词声音权纠纷

    成都互联网法庭开庭审理全国首例影视剧台词声音权纠纷案。孙红雷认为,《西瓜摊主大战买瓜人》游戏软件中使用了孙红雷参演的电视剧《征服》经典桥段中的台词声音该款游戏中自己的人格元素被塑造成了坏人形象,其人格尊严未被尊重,客观上构成对其一般人格权的侵犯。使用方未经权利人许可擅自使用的,则构成侵权。

  • 谷歌、康奈尔提出真实的像补技术RealFill

    谷歌研究与康奈尔大学合作提出了一项名为RealFill的真实图像补全技术,旨在解决图像修复中的真实性和场景一致性问题。该技术的核心目标是使用少量的参考图像来填充给定目标图像的缺失部分,同时尽可能保持原始场景的真实性。这项技术的应用潜力广泛,将为图像处理和编辑领域带来新的可能性,使我们能够获得更完美的图像。

  • 158亿!比亚迪史上最大收购尘埃落定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其控股子公司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于2023年9月26日与JabilInc.旗下子公司JabilCircuitPte.Ltd.签署了《股权收购协议》。比亚迪电子拟以约人民币158亿元现金收购JabilInc.旗下生产消费电子产品零部件的移动电子制造业务,此业务主要位于成都和无锡。JabilInc.的主要业务包括电子制造服务和消费行业的设计工程、制造及供应链服务;以及材料技术服务。

  • 0广告0商业预装!一读懂蔚来手机SkyUI:车主爽了

    蔚来NIOPhone终于正式发布了,售价6499元起,这款手机基于安卓系统打造,蔚来独创SkyUI,它是一部蔚来风格的手机,0系统广告、0商业预装,号称是系统最纯净的手机,专为蔚来车主来。那么蔚来手机得到的SkyUI到底是什么呢?官方发布了一图流,据悉,其基于蔚来设计原则,兼具易用性与美学,秉持天际线设计语言,上层信息,下层交互,UI则为原交通新缩放,同时拥有天际线壁纸,可在晨昏自动交替。且这部手机支持天空视窗”,可以在车机上操控手机应用、NIOLink车机大屏玩手机游戏,同时拥有分布式能力,支持超级会议,可以用汽车的摄像头、麦克风、音响参与视频会议,手机相册查看车机视频、一键分享等。

  • 揭开多模态神经元的秘密:从 Molyneux 到 Transformers 的过程

    Transformers成为了人工智能领域最重要的创新之一。这种神经网络架构于2017年推出,彻底改变了机器理解和生成人类语言的方式。这有望推动人工智能在多模态智能应用中的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