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天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有声又有“色” 天气通Pro新版限免一周

2013-02-26 12:00 · 稿源:资讯索引
《有声又有“色” 天气通Pro新版限免一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天气通5.4版本上线 正式接入微博同城信息流

2017年新年伊始,雾霾再一次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天气问题也成为大众所关注的热点,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天气类应用成为人们日常使用次数最频繁的应用之一。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天气类应用月度使用次数保持稳定增长,天气通作为国内最早的手机专业天气软件,活跃用户覆盖率已连续多季度稳居中国天气应用前列。天气通拥有未来15日天气预报、分钟级降雨降雪预报以及唯一获得中国环境监测总局权威授权的未来5日空气污染预报等?

天气通整装待发 赋能多个领域

伴随着天气类App的发展,这一领域的产品愈发繁杂。实际上,优秀的工具类App都特别注重转型,不断探索如何进行转型,一方面对用户形成更强的黏性,另一方面是构建起自己的竞争壁垒。在移动互联网竞争异常残酷的 2018 年,天气通仍然保持持续稳定的盈利增长,全年累计用户已经突破3. 8 亿用户,月活用户突破 6300 万。 在移动互联网和泛娱乐时代的背景之下,天气通作为天气应用领域的佼佼者,一直通过不断丰富功能和普及维度,激活

天气通快速布局商业变现 强势起航

付费消费时代来临,整个互联网进入划时代的下个进度,各平台商业布局逐渐成型;天气通在致力于更好的完善用户对于天气服务的需求的同时,也在探索专属的流量变现模式,并逐渐形成自己的商业变现模式。 端内内容布局打破工具APP枷锁 夯实基础 天气通近几年都在为打破工具APP枷锁而努力,为此经常借助跨界合作手段,为品牌创造更大的传播空间,实现聚焦受众的精准服务。 作为微博旗下为数不多的战略型产品,依托微博大娱乐、大媒体?

“拒绝广告”用完即走 比原生天气更好用的天气通APP深度试用

“天气”应用是一般在安卓或者IOS系统中是一个基础功能应用,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要涉及并使用功能。天气是难以预测,随着多普勒天气雷达,卫星云图和气象雷达等技术的进步,天气预报比以往更加靠谱,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天气应用也变成手机的必备应用之一,通过天气预报的应用,可以快捷的获得全国范围内实时及未来的天气信息。今天犬君就先想说的最近在使用一款关于“天气”应用的软件。犬君目前使用是小米手机,手机自带的?

天气通5.6版本上线 临近降水推送功能更贴近生活

现阶段,随着用户对天气预报准确性及相应天气场景下生活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天气预报类app都在努力加强相应功能的完善。新浪微博旗下天气app天气通在其5. 4 版本接入微博同城信息流后,5. 6 版本又将在首页面增加Tips(消息栏),展示同城/热门微博信息,方便用户的资讯获取。与此同时,5. 6 版本还增加了临近降水预报推送功能,提前通知用户所在街区即将降雨/停雨,深入普及“生活天气”这一理念。一键“穿越”,信息及时获取在生?

天气通5.5版本,深耕“生活天气”领域

天气情况与生活息息相关,天气预报类APP出现至今,其功能从预测阴晴雨雪到检测空气质量,维度不断丰富,以期更好的服务于大众的生活。 3 月 30 日,拥有3. 8 亿用户的天气app天气通发布了5. 5 新版本,“生活天气”的理念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功能升级,涵盖生活方方面面不管是出门旅游还是出差或者日常生活,看天气预报已经成为大众的一种常规动态,智能硬件和大数据的依托式发展,使得这种高精度的预报形式成为生活依赖。无论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