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索尼L36h发布最新资讯  > 正文

5英寸1080P屏 索尼国内发四核旗舰L36h

2013-01-15 16:00 · 稿源:资讯索引
《5英寸1080P屏 索尼国内发四核旗舰L36h》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乐视云计算因拒偿还10万元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1 日,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原因为被裁定偿还时趣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101678. 18 元,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

新房装修科学去甲醛的最好办法 室内甲醛清除

我们这一代是幸福的,也是悲哀的。有人戏谑:感谢当代社会向我们孜孜不倦地传播知识,刷新我们的见闻,让我们从大米中认识了石蜡,从猪肉中认识瘦肉精,从咸蛋里认识了苏丹红,从银耳中认识了硫磺,从空气中认识了甲醛,统称有生之年大型现实科普系列,现在的人说到甲醛那都是谈之色变,因为从之前的自如甲醛房事件,到身边各种各样的甲醛中毒事件,甲醛带给人们的冲击实在是太大了。这不,近年的甲醛中毒事件是越来越使人恐慌了,

广东省公安厅:WiFi万能钥匙等1670款App超范围收集用户信息

昨日,广东省公安厅网络问政平台 平安南粤发文称,根据公安部“净网2019”专项行动和中央网信办、工信部、公安部、市场监管总局四部委关于开展APP违法违规收集使用个人信息专项治理行动部署,2019年第一季度,共监测发现1670余款APP存在超范围收集用户信息行为。

天猫超级ONE十个大奖出炉 成品牌数字化风向标

4 月 25 日,在第三届天猫TOP TALKTOP TALK超级品牌私享会上,“天猫超级ONE 2019 中国品牌数字化创新奖”正式对外揭晓。来自全球的 100 多位品牌CEO齐聚在TOP TALKTOP TALK天猫超级品牌私享会现场,一起见证这个专为品牌数字化时代首创的创新大奖的颁发仪式。中国互联网生态进化催生了品牌数字化的营销新市场融合创新、品效合一的新时代。作为重要的营销创新实践平台,天猫创立首个对大中华区品牌数字化创新进行商业及影响力价值?

易到用车运营主体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超千万

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17 日,易到用车运营主体公司——北京东方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为12231689。资料显示,北京东方车云成立于 2014 年,其企业业务“易到用车”是一个汽车共享网约车服务平台。 2010 年 5 月,该公司旗下产品易到用车在北京成立。

刀塔自走棋4月30日更新维护公告 新棋子暗影牧师精灵守卫上线

刀塔自走棋4月30日进行了更新维护,这次的更新会加入两个全新的棋子暗影牧师和精灵守卫,另外5月1日之后会开启全新的赛季,以下是本次更新的全部内容介绍。

百度为始:小程序走上世界舞台

被称为创投圈“超级天使”的吴世春,不仅是小程序赛道上最具代表性的投资者,而且他对于小程序的另一提法让人记忆犹新:“小程序应该是互联网的第五大发明,而且真正由中国把它推出来,并且推动它走向繁荣”。

dnf全新buff装备传承系统介绍 传承系统怎么使用?

dnf五一版本中加入了全新的buff装备传承系统,新的传承系统要怎么使用,传承系统需要什么材料呢,我们来详细了解传承系统的介绍。

RASP技术分享|安百科技王青龙受邀出席2019华为网络安全中国行济南站

4月18日,由山东省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联盟与华为集团合作举办的2019华为网络安全中国行济南站顺利召开,200多名来自各行业的客户、生态伙伴以及IT与行业媒体参加了本次活动,以“平凡到不凡没有捷径”为主题,围绕创新环境下网络安全面临的新挑战、应用安全防护之RASP技术、威胁情报驱动的安全智能等诸多议题,展开了全面而深刻的探讨。OWASP中国山东区负责人、山东省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联盟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安百科技技术VP王?

宜人财富APP重磅升级经由用户视角的再出发

经济学人智库曾发布报告,中国将在 2030 年前迈入中等收入国家行列,3/ 4 中国人将成为中产。还有统计称,我国中产阶层 2020 年有望达 4 亿人。庞大的中产阶层是社会中坚阶层,也是家庭顶梁柱。这个正在成长的群体,承担着众多不确定风险,为阶层下滑和阶层上升而焦虑,他们面对的是强烈的财富管理需求和贫乏且混乱的社会资源供给。宜人财富作为大众富裕阶层财富管理赛道上领跑者,一直致力于以金融科技创新满足这一人群的财富管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飞书妙记:是新一代的智能会议工具,将会议交流沉淀为知识,让会议更专注、更高效。

    飞书妙记是智能会议纪要工具,可将会议内容转录成易搜索、可翻译的逐字稿,自动总结会议纪要与待办事项,提升回顾和协作效率。

  • AI Jukebox: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的音乐生成工具,简化音乐创作过程。

    AI Jukebox是一个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音乐生成平台,通过Hugging Face提供服务。它允许用户输入提示词来生成特定风格的音乐,无需专业音乐背景即可创作音乐,鼓励人机合作,探索新的音乐创作方式,并为音乐爱好者提供灵感和创作工具。AI Jukebox易于访问和使用,降低了音乐创作的门槛,为用户提供广阔的音乐创作可能性。

  • CharAI:开创性的AI角色创作平台

    CharAI是一个创新的AI角色创作平台,它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帮助用户快速创建和定制个性化的虚拟角色。该平台的主要优点在于其高度的灵活性和易用性,用户可以轻松地调整角色的外观、动作和表情,以满足不同的设计需求。CharAI的背景信息显示,它是由一群对AI和角色设计充满热情的专业人士开发的,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简单、高效的创作环境。目前,该平台的价格定位尚未明确,但考虑到其创新性和潜在的市场价值,可能会有一定的收费模式。

  • Neta Art XL V1.0:易于使用的SDXL动漫模型

    Neta Art XL V1.0是一款易于使用的SDXL动漫模型,它在角色视觉叙事中提供了更好的稳定性和解剖学准确性。它支持广泛的CFG范围(5 - 20),并具有很好的正交风格,可以轻松结合创造新风格。此外,该模型在维持稳定性、提示跟随能力和解剖学准确性方面表现出色,即使在具有挑战性的姿势或摄像机角度下也是如此。

  • Instant Refactor:代码重构工具,提升开发效率。

    Instant Refactor 是一款编程辅助工具,旨在帮助开发者提高代码重构的效率。它通过自动化的方式识别代码中的模式,并提供重构建议,从而减少手动重构的时间和精力消耗。该工具支持多种编程语言,具有用户友好的界面,可以帮助开发者更快地进行代码优化和维护。

  • Hyper-SD:高效图像合成的新框架

    Hyper-SD是一个创新的图像合成框架,它通过轨迹分割一致性模型和低步数推理的优势,实现了高效的图像合成。该框架结合了ODE轨迹保留和重构的优势,同时通过人类反馈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性能,并通过分数蒸馏技术增强了低步数生成能力。Hyper-SD在1到8步推理步骤中实现了SOTA性能,特别适合需要快速且高质量图像生成的应用场景。

  • Unsloth:快速训练和微调大型语言模型

    Unsloth 是一个旨在提高大型语言模型(LLMs)训练和微调速度的平台。它通过手动推导所有计算密集型数学步骤并手写GPU内核,实现了无需硬件更改即可显著加快训练速度。Unsloth 支持多种GPU,包括NVIDIA、AMD和Intel,并提供开源版本供用户在Google Colab或Kaggle Notebooks上免费试用。它还提供了不同级别的定价方案,包括免费版、Pro版和企业版,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 有言:无需拍摄、剪辑,一键生成 3D 视频

    有言是一站式 AIGC 视频创作平台,提供上千个高质量的 3D 虚拟人角色选择,无需真人出镜。用户无需拍摄、剪辑,一键生成场景、灯光、动画、运镜和镜头,还集成了智能镜头剪辑、高质量视频后期包装。价格分为免费和付费订阅两种模式,定位于帮助用户简单快速地制作高质量视频。

  • 蝉镜:AI 数字人视频创作平台

    蝉镜是一个在线数字人视频创作平台,利用 AI 简化视频创作过程,提供 AI 数字人播报、短视频制作、分身定制等服务。广告营销、跨境电商、短视频口播等领域的用户可以在此提升创作效率、降低成本。

  • SC-GS:用于编辑动态场景的稀疏控制高斯溅射技术

    SC-GS是一种新型表示技术,将动态场景的运动和外观分别用稀疏控制点和密集高斯函数表示。它使用少量控制点学习紧凑的6自由度变换基,这些基可通过插值权重在局部插值,得到3D高斯函数的运动场。它采用变形MLP预测每个控制点的时变6自由度变换,降低学习复杂度,增强学习能力,实现时空连贯的运动模式。同时联合学习3D高斯函数、控制点的规范空间位置和变形MLP,重建3D场景的外观、几何和动态。在训练过程中,控制点的位置和数量会自适应调整以适应不同区域的运动复杂度,并采用尽可能刚性的损失函数强制运动的空间连续性和局部刚性。由于运动表示的显式稀疏性和外观分离,该方法实现了用户控制的运动编辑,同时保留高保真度外观。大量实验表明,该方法在新视图合成和高速渲染方面优于现有方法,并支持新的保留外观的运动编辑应用。

  • XTuner:高效灵活的大规模模型微调工具包

    XTuner是一个为大型模型(如InternLM, Llama, Baichuan, Qwen, ChatGLM)设计的高效、灵活且功能齐全的微调工具包。它支持在几乎所有GPU上进行LLM和VLM的预训练和微调,能够自动调度高性能操作,如FlashAttention和Triton内核,以提高训练吞吐量。XTuner与DeepSpeed兼容,支持多种ZeRO优化技术。它还支持各种LLMs和VLM(如LLaVA),并设计了良好的数据管道,能够适应任何格式的数据集。此外,XTuner支持多种训练算法,包括QLoRA、LoRA和全参数微调,使用户能够选择最适合其需求的解决方案。

  • Neta:AI魔法,创造你的虚拟灵魂伴侣

    Neta是一个结合了AI技术的网站,用户可以自定义虚拟角色的服装,并通过AI技术让角色栩栩如生。用户可以与这些虚拟角色一起踏上冒险旅程,探索奇妙的世界,培养深厚的情感联系。Neta提供了一个充满想象力和创造性的平台,让用户在虚拟世界中体验不同的生活和情感。

  • VideoGigaGAN:视频超分辨率模型,细节丰富

    VideoGigaGAN是一款基于大规模图像上采样器GigaGAN的视频超分辨率(VSR)模型。它能够生成具有高频细节和时间一致性的视频。该模型通过添加时间注意力层和特征传播模块,显著提高了视频的时间一致性,并使用反锯齿块减少锯齿效应。VideoGigaGAN在公共数据集上与最先进的VSR模型进行了比较,并展示了8倍超分辨率的视频结果。

  • Llama3-8B-Chinese-Chat:专为中文优化的聊天模型

    Llama3-8B-Chinese-Chat 是一个专为中文优化的聊天模型,基于 Meta-Llama-3-8B-Instruct 模型并通过 ORPO 进行微调。该模型显著减少了中文问题英文回答以及回答中中英文混合的现象,同时减少了回答中表情符号的使用,使得回答更加正式。

  • SAM:智能视频对象分割技术

    SAM是一个先进的视频对象分割模型,它结合了光学流动和RGB信息,能够发现并分割视频中的移动对象。该模型在单对象和多对象基准测试中均取得了显著的性能提升,同时保持了对象的身份一致性。

  • Picture To Text:在线图片转文字

    Picture to Text是一款在线图片文字识别工具,能够批量提取和复制图片中的文字内容。它免费转换照片为可编辑的文字。

  • HueMan:开发者用户的人像 API

    HueMankey 是一个为开发者提供的用户人像 API。它能够为每个用户分配一个独特的人像头像,支持批量请求和直接存储在平台上。它提供轻量级的图像数据,动态适应用户规模,并具备灵活的订阅计划。

  • Santelmo:在线混音和母带处理服务

    使用我们的专业混音和母带处理服务,将您的音乐推向新的高度。通过AI的力量,将您的音轨转化为令人惊叹的杰作,让它在竞争激烈的音乐行业中脱颖而出。可靠的交付时间,无限修订,保证退款。

  • The best Suno AI Lyrics Generator:免费生成歌曲歌词

    Suno AI是一个专门用于生成歌曲歌词的在线工具。它只需指定一个歌曲主题,就能生成完整的歌词,包括歌词内容、旋律和伴奏。Suno AI可以生成2分钟的完整歌曲,支持各种音乐风格和流派。用户可以免费使用Suno AI网站或Discord频道生成歌曲。同时,Suno AI还提供付费版本,提供更多的生成点数和商业使用权。

  • Ongkanon:提升您每天的对话体验

    Ongkanon是一款智能对话AI助手,提供有意义且上下文相关的对话体验。它能够自然地与您交谈,就像与亲密的朋友聊天一样。Ongkanon会根据您的偏好进行个性化定制,还能记住以前对话的上下文,以便进行更连贯、有意义的交互。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