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iPhone5上网流量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5移动数据消耗量达iPhone 3G四倍

2013-01-14 11:53 · 稿源:资讯索引
《iPhone 5移动数据消耗量达iPhone 3G四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缺流量上流量来了,海量流量优惠助你省流量

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的《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6月,中国网民规模达7.10亿,其中我国手机网民规模达6.56亿,网民使用手机上网的人群占比由2015年底的90.1%提升至92.5%,仅通过手机上网的网民占比达到24.5%,网民上网设备进一步向移动端转移。与此同时,移动数据流量也迎来了爆发式的增长。

手机流量活动与营销推广的“化学反应”!

目前,移动互联网可以说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很多企业商家也跟随时代的潮流,与运营商合作推出手机流量活动,结合自身产品做营销与推广,通过“流量”与“产品”的结合,吸引用户参与活动,增加用户的粘度,可想而知,流量在互联网时代的重要性! 根据工信部2016年11月份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数据显示,移动互联网接入用户户均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逐月攀升,11月份已达到976M,12月当月的户均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有望突破1G?

省手机流量,淘海量流量优惠!

随着现代智能手机功能的增强以及人们需求的提高,人们在乐享4G高速上网的同时,产生的手机数据流量也显著增长。很多网民只能手段百出地省手机流量,或者购买流量优惠叠加包,大多数的用户心里都是“蓝瘦,香菇”的!面对人们这种“缺流量”、“省流量”的窘况,三大运营商都纷纷推出了流量优惠的叠加包,但是很多网民发觉每月话费增多了,却还是会在流量方面“省吃俭用”。为了有效缓解流量市场供不应求,以及人们“缺流量”、“省

瑞典媒体:iPhone3G网络接收差疑硬件问题导致

苹果公司的iPhone 3G推出后,有用户投诉它的3G网络接收不佳,瑞典一本杂志日前指出,原因可能是iPhone 3G在大量生产期间硬件上出现问题导致。

全球首款手机流量报告软件诞生

近日,360手机卫士再升级,5.0.8版本新增上网流量报告功能,手机流量使用情况一目了然!通过流量报告,用户能查看流量消耗软件前三名、哪天流量消耗最多等关键信息。据悉,这是目前全球首款具备流量报告功能的手机安全软件。这也是360手机卫士继全球首创4G流量智能监测后,在流量功能上的又一个创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