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Windows8专业版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用户248元可升级至Windows 8专业版

2012-10-26 11:44 · 稿源:资讯索引
《中国用户248元可升级至Windows 8专业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作为补偿,苹果究竟赔了多少钱给高通?答案来了

大约在半个月之前,苹果与高通结束了长达数年的专利纠纷,达成和解。那么,他们的和解款项具体是多少钱呢?

京东快递升级特快送服务 航空快件可送达近300个城市

自去年开通个人快递业务后,京东快递依托航空运力推出了“特快送”产品。目前已开通上百条航空运输线路,从北京、广州、上海、深圳、杭州、天津等 26 个城市寄“特快送”,近 300 个城市可实现次日或隔日送达。目前,京东快递已与南航、海航、国货航、东航物流等企业达成合作,在民航客机的航线上进行诸多布局,并投入使用全货机。此外,京东物流还与南通市合作,将把南通机场打造为自身的航空货运枢纽。

深圳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发布工作方案,将推动区块链在信用领域的应用

方案指出要对前海开发进行改革创新,其中包括要推动信用服务产业融合集聚发展,包括在信用领域应用区块链技术、支持跨境信用合作、推动信用服务行业和产业集聚发展等。

巴菲特后悔错过谷歌、亚马逊,未来他也必将为错过比特币而后悔

对待新科技和新金融领域的投资,巴菲特一直是很保守的,类似的情况也发生在微软、谷歌、亚马逊这样大公司的投资上。不过最近巴菲特的看法有了 180 度的大转变,多次在不同的采访中承认当年拒绝投资亚马逊和谷歌是个“错误的决定”。并且其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一直在购买亚马逊的股票。

一键呼叫闪修侠,手机进水也不慌

提起江浙地区的春季,不得不说多变的天气。就在前几日,早上还晴朗无云,没到中午直接就降温飘起了小雨。面对突降的气温,我和同事约好中午一起去吃顿暖和的,顺道还可以去附近超市采购零食。 可是没想到,天有不测风云,就在我们提着东西回公司的路上,一个电话打了进来,我空出一只手去拿手机,但是又因为手里东西实在太多,一个不注意手机就掉进了路边的水坑里,瞬间就被水淹没,等我捞上来的时候,已经进水关机。 那会儿雨下?

顺丰控股第一季度营收240.3亿元 净利润12.6亿元

顺丰控股今日发布了 2019 年第一季度的财报,财报显示,顺丰控股第一季度营收240. 3 亿元,同比增长16.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 6 亿元,同比增长27.94%;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为8. 36 亿元,同比下滑6.78%。

极客晨星分享选择少儿编程的经验总结

互联网发展到现在,信息已经成为世界的最重要资源。每一个孩子都必须能认识“信息”、理解“信息”,最后能驾驭“信息”。要想达成这样的教育目标,最佳途径就是持续学习人类的第三语言——编程语言,因为编程就是处理信息的现代方式。除了作为未来世界沟通交流的重要工具,编程更是一种极为快乐又有趣的活动,能激发孩子无限的想象力。不仅如此,它还能真正点燃孩子的小宇宙,开启独立思考的能力。作为新东方投资的唯一一家少儿编

马斯克立下的这些Flag 他都能一一实现吗?

上周,马斯克在一次会议上讨论特斯拉自动驾驶汽车技术进展时表示,“有时,我不能按时实现定下的目标。但是,通过我和特斯拉团队的努力,这些目标还是能完成的。”

RWS战队被禁赛 LDL联赛RWS战队为什么被禁赛?

4月29日,英雄联盟官方赛事微博发布了关于对英雄联盟发展联赛RWS战队教练、经理和部分选手的处罚决定,其中4位选手被予以 18 个比赛月的禁赛,教练和经理予以官方警告。

百度贴吧回应“售卖笑气”:已清理违规信息报送公安机关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网络笑气买卖转移到了百度贴吧里。在“气球吧”“一氧化二氮”等贴吧不少人在公开销售笑气。​对此,昨日百度贴吧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针对上述情况,百度贴吧已在第一时间清理了报道中涉及的违规信息,并将报送公安机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