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iOS6升级最新资讯  > 正文

六成用户已升级为iOS6 中国人升级最慢

2012-10-15 13:37 · 稿源:中关村在线

《六成用户已升级为iOS6 中国人升级最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分析人士认为,若非有部分iOS设备无法升级至iOS6,否则这个数据将会更高...

数据显示,欧洲国家的用户升级iOS6的速度最快,其中意大利已经有65%的用户升级至iOS6,德国的升级率为62.3%,荷兰60.6%,英国57.6%...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关村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用户遭套路升级iOS 17后 重要地点重新打开

    国外科技媒体9to5Mac发布消息称,有部分iPhone用户在升级iOS17系统后,发现“重要地点”选项已重新打开。升级iOS17后,部分用户反馈该选项将会重新打开。要进行相关设置,只需进入“设置”>“隐私与安全性”>“定位服务”>“系统服务”,然后轻点“重要地点”。

  • 国家广电总局:年底前超八成用户可实现开机就看电视

    9月28日,国新办举行权威部门话开局”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朱咏雷谈到,到今年年底,全国有80%的有线电视用户、85%的IPTV用户可以实现开机就看电视直播频道。当前智能电视开机后往往会停留在主界面上,想要看电视直播还需要多个步骤,甚至需要安装额外的直播APP,对于老人来说操作难度很高。不少人吐槽看电视直播频道难、遥控器多、操作复杂”,另外电视机跟机顶盒的连线也比较多。对此,广电总局高度重视人民群众的呼声,把解决电视操作复杂问题、实现简单容易收看电视直播频道作为民心工程全力推进。而对于电视套

  • iOS 17正式版今晨推送 老机型建议先等等再升级

    iOS17正式版将于今晚开始推送老机型将率先升级。从上周推送的iOS17RC版来看,目前系统完善度已经非常高,基本没有影响使用的bug,续航性能也都表现正常。值得一提的是,iOS17还对“HeySiri”进行了改进,现在直接说出“Siri”即可直接唤醒语音助手,“HeySiri”成为历史。

  • iPhone 15问题不断 无法引领!iOS 17更新率低迷:越来越多用户不想升级

    iOS17已经发布超过半个月了,但是大家更新的欲望并不强。目前统计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6日,iOS17发布18天后的安装率约为23%,作为对比在发布18天后,iOS16的安装率为29%。对于iOS更新率的问题,苹果也一直很头疼,因为从iOS12之后开始,果粉更新大版本系统的热情越来越弱。

  • 微信iOS升级,新增多语言翻译功能

    微信iOS版正式升级至8.0.42版本,虽然更新日志依旧简洁明了,仅提及“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但此次升级后,微信新增了多语言翻译功能,这一改变将为海外旅游、涉外工作等人群带来便利。在新版微信中,用户只需点击“我”-“设置”-“通用界面”,即可找到新增的翻译功能。这一功能的加入,无疑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和便利。

  • iPhone 13 Pro Max升级新版iOS后信号突然消失 用户:卖这么贵信号这么差

    一位用户发文表示,他的iPhone13ProMax更新iOS17.1Beta3版本后,信号会突然消失,一天会出现好几次这样的情况。这位用户还吐槽,iPhone卖这么贵,信号还这么差。安卓阵营普遍都采用高通的Soc全家桶,直接将5G基带集成到SoC中,兼容性、稳定性都更出色,信号自然更好。

  • 三翼鸟张华军:以用户为中心,定制方案服务升级

    进入物联网时代,智能家居市场迎来大爆发。与技术革新和智能家居产品纷繁局面相对应的,是能够实现全屋智能生态运行的品牌仍是极大市场缺口这恰好是智慧家庭真正的底层逻辑。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和模式,不断拓展智能化应用场景和服务边界,这是34万家庭选择三翼鸟的理由三翼鸟的品牌航向,或许也将为智能家居行业未来发展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 老果粉注意了!旧款iPhone升级iOS 17续航血崩:实测太离谱

    今天凌晨,苹果向外界推送了iOS17正式版。一共19款老机型可升级到iOS17新系统,包括有iPhone14系列、iPhone13系列、iPhone12系列、iPhone11系列、iPhoneXSMax、iPhoneXS、iPhoneXR、iPhoneSE3、iPhoneSE2等机型,iPhoneX及更老的机型无缘本次更新。虽然iOS17的发布提升了老款机型的使用体验,但同时也使电池续航有所降低在纠结要不要升级的同学,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使用情况来决定。

  • 旧款iPhone升级iOS17后续航降低 XR等机型比较明显

    iOS17正式版已于北京时间19日深夜由苹果发布,iAppleBytes这家外媒对5款安装了iOS17RC的老款苹果iPhone手机做了电量消耗的测试。外媒测试的手机包括iPhoneSE2、iPhoneXR、iPhone11、iPhone12和iPhone13,测试结果显示“所有老款机型的续航都有所下降”,其中iPhone13、iPhoneXR的续航下降最为明显iPhoneXR的续航更是创下了iOS14以来的最低纪录。对于iPhone老机型用户,似乎早就熟悉了这一规律,因此有很多用户选择不更新到最新的系统。

  • 华为鸿蒙用户数已超7亿 鸿蒙4.0已升级设备数超过6000万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于9月25日下午14时30分举行。华为方面表示,鸿蒙系统4.0一个月内,用户已超过6000万户。另外从9月开始,华为还将逐步对智能手表、智慧屏、路由器等多款产品,进行鸿蒙4.0适配更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