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iPhone5摄像头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5再曝摄像头问题:照片出现紫色光晕

2012-09-27 08:40 · 稿源:资讯索引
《iPhone 5再曝摄像头问题:照片出现紫色光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外媒称 英国将允许华为有限度地进入5G市场

4 月 24 日消息,据英媒《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将允许华为在有限的范围内进入英国5G市场。

外媒Mashable给予华为P30 Pro四星半评价,性能、拍照、续航趋于完美!

就在今年四月份,美国著名的博客类网站Mashable发表了华为P30 Pro的评测,给全球用户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说起Mashable网站或许很多国内用户并不了解,它由Pete Cashmore在2005年7月创办,是世界上访问量最多的博客类网站之一。外媒Mashable将华为P30 Pro列为编辑推荐,认为华为P30 Pro的拍照表现全方位领先于竞品,同时拥有不俗的配置、超长的续航时间,最终给出了4.5分的成绩。Mashable认为,智能手机在过去十年间发生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青玉德卡组介绍 新版本青玉德卡组使用心得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新版本的青玉德卡组要怎么玩,暗影崛起青玉德卡组怎么构筑和使用呢,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这个版本的青玉德卡组使用技巧分享。

苏宁易购App探索版将在5月上线 提高精准推送比例

据苏宁产品部门工作人员透露,苏宁易购App探索版将于 5 月初完成灰度测试并上线。此次APP改版,主要包含两个方面,一是将首页各频道和栏目进行优化:如删除了原有的每日必逛、生活风尚、特色专享、省钱秘笈、好店优选等近一半的栏目。 二是接入了更多个性化推荐:优化了算法设计,提高了精准推送比例。​

取代以太坊、争锋Cosmos, Polkadot 的真实面貌到底是什么?

在诸多还未上线主网的区块链中,跨链项目Polkadot 也成为了至今为止热度最高的区块链之一。但常常与 Cosmos、以太坊并肩出现的 Polkadot,在无数的对比中作为配角,不断地被割裂与被重构。

4月24日,华为云AI专场私享会,未来已来!

为了响应党的十九大关于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呼吁,切实落地各大政策,加快发展中长尾企业,华为将诚邀技术专家开展新智慧·见未来系列分享会,分享云计算时代下的AI技术创新发展趋势和成功案例。让来自各领域的嘉宾能够齐聚一堂,畅享AI科技,与华为云共话更美好的智能未来!当数字化转型遇到AI,华为云人工智能将如何应用于未来?技术的快速发展,让新的数字技术逐步进入了商业的核心。面对新时代下,

年糕妈妈课程好吗?这节卖爆了的尤克里里课告诉你答案

年糕妈妈的课程好吗?年糕妈妈的课程有用吗?相信很多家长都注意到了,年糕妈妈学院有一门超火爆的0基础尤克里里音乐课程,是邀请明星讲师、尤克里里高手程龙老师打造的,大人小孩都能学,已经卖出了超过20000份,反馈也非常好。作为一位明星讲师,程龙老师已经带领了超过万人进入美妙的尤克里里音乐世界。因为出色的尤克里里演奏技巧,超强的现场感染力,程龙老师受邀担任过多届中国尤克里里嘉年华表演嘉宾。程龙老师还曾参加《中

体验指数100+ 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SP900

索尼WF-SP900 这款“真无线防水豆”其稳定的连接方式非常适合于水下运动使用,让你摆脱聆听方式和运动环境的限制,同时它还具有智能降噪的环境音模式,多样便捷的智能交互体验,让你在日常生活与工作中也能自由惬意。从外观造型就可以看出来,一体化设计让索尼真无线蓝牙耳机WF-SP900 的外部没有开孔,所以这款耳机的防水防汗性能很强,达到了IPX5/ 8 的防水等级。夏天出汗、日常的雨水泼溅甚至是下水游泳也不会影响到它的性能,当

“五一”出行战役打响,梦网富信让假期服务更贴心

当 2019 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从原先的放 1 天调整为 4 天连休小长假,消息一经发布便在社交媒体上迅速发酵,仅 2 分钟就达到 98 万阅读量, 10 分钟就已超过 150 万阅读量,热心民众扩散周知,朋友圈更是一片沸腾。 “五一”出行战役打响,相关行业枕戈待旦 公共假期的时间调整,让“五一”一跃成为“全民出行”的最佳时机。某线上旅游机构发布的《2019“五一”旅游趋势预测报告》显示,今年“五一”预计将超过1. 6 亿人次出

2019成都草莓音乐节落幕,Plum红布林“红铺”成最新网红打卡地

日前, 2019 成都草莓音乐节完美收官。为期三天的成都草莓音乐节汇聚了田馥甄、朴树、曾轶可、房东的猫、陈粒、万能青年旅店等来自民谣、流行、说唱、摇滚各具风格的海内外众多优秀音乐人倾情献唱,现场气氛一次次被精彩的表演点燃,掀起一场酷炫的音乐狂欢。为遇见更多来自世界各地酷爱音乐的时髦青年,国内领先的正品高端闲置交易平台Plum红布林别出心裁将时尚融入音乐,搭建的“红铺”展台成为此次草莓音乐节上新晋网红打卡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