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联想乐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大视界带来新享受 联想乐phone S880评测

2012-08-15 09:45 · 稿源:小熊在线

《大视界带来新享受 联想乐phone S880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相比以前,联想乐PhoneS880更加注重了视觉体验,同时也将5.0寸手机带入到了千元的价位...

前面介绍过,乐OS是联想公司基于Android自行开发的系统,主要包括乐安全,乐同步,乐商店和乐服务等几个板块,充分为联想S880的安全性,娱乐性和实用性提供强大的后援...

总结:除了精细优雅的外观,细腻用心的做工之外,系统和界面的优化更新程度也让笔者深感这款手机所展现出来的美丽,除了“乐OS”,这款联想新一代的“乐phone”旗舰机型无论在屏幕还是任何一项应用上都是可圈可点的,虽然不是双核,虽然不是800万像素,但是各项功能都能够胜任,是一款综合性的“人才”,再加上不到2000元的售价,性价比非常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小熊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不怕电池损耗了!iPhone 15可设置充电上限为80%

    iPhone15系列的一项重要测试内容已正式解禁。根据部分博主的提前上手体验,iPhone15在细节上与老款有所不同。用户可以在手机的“关于本机”中直接查看这一信息。

  • 蔚来NIO Phone迎来首个OTA升级

    蔚来NIOPhone手机已经迎来了其发布的首个OTA升级,升级版本为SkyUI1.0.1,安装包大小为558MB。本次NIOPhone的升级内容主要包括智能车控和NIOLink接力两个方面。该手机售价为6499元起,现已开启预售,9月28日开始发货。

  • iPhone 15支持显示电池循环次数 充电也可设定80%上限

    iPhone15系列在刚刚发布时就引入了一个新的功能,就是电池上限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功能将平时的充电上限设定为80%,从避免电池过度充电,延缓电池老化。这对于想要保护电池寿命的用户来说是一个好消息。用户现在可以更详细地了解自己的iPhone电池的老化程度,以及如何通过限制充电来延长电池寿命。

  • 不怕电池损耗了!iPhone 15可设置充电上限为80% 显示循环次数

    昨晚iPhone15系列的一大批评测内容已经解禁,根据部分博主的提前上手来看,iPhone15还是有些小细节与老款不同。比如最新的电池健康管理,iPhone15系列推出了电池上限功能,开启之后可以将日常充电上限设置为80%,永远不会完全充满,这样会延长电池的寿命。iPhone15还能在关于本机中查看充电循环次数了,之前只有通过第三方软件、连接电脑才能查看。

  • 蔚来NIO Phone正式发布 天际线设计性能出色

    蔚来NIOPhone正式发布,该款手机由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亲自设计,不仅外观时尚性能出色。NIOPhone有雪绒白、远山黛、星辰绿、镜空粉、同温层蓝、星灰以及EPedition七种配色可选,其中配色同温层蓝采用了纳米微晶陶瓷和素皮两种材质。NIOPhone的发布旨在打造一款与车主高度定制化的手机,为蔚来车主提供更加便捷与智能的移动体验。

  • 蔚来手机NIO Phone正式发布 0系统广告

    9月21日上午,蔚来首款手机NIOPhone正式发布,这款手机不会搭载广告,也不会通过广告盈利。NIOPhone采用纯净设计,搭载SkyUI系统,其天际线壁纸支持晨昏自动交替,系统还提供全链路安全隐私保护及三阶贝塞尔曲线动效,以提供更流畅的动画效果。虽然NIOPhone在价格上符合高端旗舰手机的标准,但也对得起这样的价格,其共推出三个版本,分别为性能版、旗舰版和EPedition版本。

  • 又是安卓玩剩的!iPhone15可设充电上限为80%

    iPhone15系列昨晚解禁了一批评测内容,从部分博主的提前体验来看,iPhone15在一些小细节上有了不同于老款的改变。比如最新的电池健康管理,iPhone15系列新增了电池上限功能,开启之后可以将平时充电上限设置为80%,不会再充满电,这样可以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此外,iPhone15还能在关于本机中查看充电循环次数了,之前只能通过第三方软件、连接电脑才能查看。

  • 李斌评蔚来手机NIO Phone:不是遥遥领先但很好用

    蔚来在今天上午的创新科技日上,正式发布了自家的智能手机产品NIOPhone。手机厂商参与做车现在已经司空见惯,但是汽车厂商开始造手机蔚来确实是独一份。NIOPhone性能版售价6499元、旗舰版售价6899元、EPedition版售价7499元。

  • 苹果iPhone 15新功能上线:充电上限设置80%

    苹果在iPhone15和iPhone15Pro机型中引入了全新的电池健康设备,允许用户在日常充电时将充电上限设置为80%。这一功能在“设置”→“电池”→“电池健康与充电”→“充电优化”下有三个选项:优化电池充电、不优化和80%限制。iPhone15机型在“设置”-“通用”-“关于本机”界面可以看到手机电池的生产日期、初次使用时间以及循环次数。

  • iPhone 15 Pro真机开箱:85%用户出现“硬伤” 苹果回应

    苹果公司最新一代的iPhone15系列手机已经正式上市销售。今年的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采用了钛合金材质,据官方称,相比前代产品,新款钛合金材质手机更加坚固耐用。针对这些质疑,苹果官方回应称,当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沾染指纹后,可能会导致钛合金边框颜色改变,但这并非永久性质,用户可以自行擦去指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