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的5个秘密:iPhone曾采用直角边设计

2012-08-07 13:26 · 稿源:资讯索引
《苹果的5个秘密:iPhone曾采用直角边设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口碑发生多项工商变更 法人代表变更为邵钰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22 日,杭州口口相传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范驰变更为邵钰。同日工商信息发生多项变更,经营范围新增网上药品(医疗器械)信息服务业务;企业联络人员;财务人员;高级管理人员备案等均发生变更。该公司大股东、​实际控制人、最终受益人均为马云,持股比例80%。

东方麦田刘诗锋:AWE繁荣背后 透露的却是“焦虑”

中国制造业正从“制造”向“智造”转变,从刚刚落幕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可以明显地看到这个趋势。今年AWE的主题是“AI上·智慧生活”,人工智能从几年前的概念提出,到现在逐步开始落地。在这种大趋势下,不同品牌之间在技术上的差异化并不太明显,企业在实现从功能到智能的跨越的同时,对工业设计的价值观念也在改变,越来越多企业看中品牌、设计、体验等软性竞争力。许多企业在今年的展会上都隆重推出智能家电、?

谷歌:欧洲市场安卓手机将不默认自家浏览器

对于谷歌来说,这个决定似乎做起来没有那么容易,但是面临欧盟的巨额罚单,他们不得不低头。

美图发布全新智能硬件meituspa 洁面仪,重新定义洁面产品

“声波洁面、深层导出、滋养导入、温感按摩、美图小贝壳,洗出珍珠肌。”近日,以“让世界变得更美”为使命的美图公司宣布,将推出全新美肤智能新品“meituspa 洁面仪”,首次提出“AI美肤”概念,这也意味着美图正式进军美肤相关智能硬件领域。据了解,这款洁面仪将会在 4 月 23 日于美图官网正式开售,售价为 598 元。AI定制美肤方案,多功能个性化产品填补市场空白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meituspa 洁面仪内置洁面、导出、导入、

搜狗与阿布扎比媒体集团合作推出阿语AI合成主播 “中国造”人工智能走向全球

近日,搜狗与阿布扎比媒体集团达成合作,双方将联合推出全球首个阿拉伯语AI合成主播,“中国造”人工智能走向全球。随着AI合成主播在海外市场的应用落地,进一步巩固了搜狗在人工智能的领先地位,也标志着“搜狗分身”技术在媒体领域再次取得突破。阿布扎比媒体集团是阿布扎比政府所有的大型媒体企业,旗下包括阿布扎比电视台、广播电台、阿文《联邦报》、英文《国家报》及杂志、网站等主流媒体,在海湾和阿拉伯地区拥有较高的知名?

手机色彩浪潮又一次袭来 华为P30系列再度成为时尚界宠儿

自然界是最好的艺术家,这句话对于设计师们来说再熟悉不过,如今众多经典产品的设计灵感,诸如线条、色彩等元素运用的灵感往往都来自大自然,这一点对于不久前刚刚发布的华为P30系列来说,同样如此。华为P30系列发布之后,有两款配色受到了众多人的热议,两款配色分别是天空之境和赤茶橘,那么这两款配色有何特殊之处呢?这就需要我们从一个大自然的奇迹来说起。天然的盐湖有着“天空之镜”的称号,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茶卡盐湖壮观瑰丽的

微信“亲儿子”来了!霸榜12天的「一起来捉妖」有哪些新花样?

最近,有一款腾讯出品的游戏很火炎焱燚,在首发当天就登顶了 iOS 免费榜,并且已经在游戏榜霸榜了 12 天。

NEO与Zeux签订协议 将支持Apple Pay和Samsung Pay支付

eux营销主管Tim Mak发布一份声明表示,Zeux和NEO达成了一项新的合作协议,该协议将确保接受Samsung Pay和Apple Pay 的商店使用NEO加密货币,并将于 5 月 7 日开始实施。

G20、欧盟先后发力,旨在推动区块链纳入主流采用

进入四月,欧盟和G20 作为两个国际性的经济组织先后发力,在区块链的监管上将进一步推进。

复联4票房突破20亿,有多少人在假装漫威粉?| DT数说

《复仇者联盟4》上映了,漫威粉们的朋友圈小作文大赛也开始了。这次,复联于 4 月 24 日在中国拉开帷幕,比美国首映还提前两天,场场爆满、票价上天。在首映当天看完一场深夜场的电影,并配以一条充满真情实感、却丝毫不剧透情节的映后感言,点赞和评论交替间,潜藏在生活周围的“漫威粉”们便可以彼此确认身份,交换一个默契的小眼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