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思科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与思科的战争:谁是国内ICT市场

2012-07-27 10:51 · 稿源:资讯索引
《华为与思科的战争:谁是国内ICT市场第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国科技公司 InterDigital 称可以向华为授权其 5G 网络技术

据外媒报道,美国科技公司 InterDigital 日前表示,尽管美国试图禁止向华为出售芯片和软件,但它可以向华为授权其 5G 网络技术。该公司发言人表示,华为加入「实体清单」并不妨碍该公司与华为签订专利许可协议,因为其专利涉及公开的技术,超出了美国出口管制法的范围。另外,美国一些专利律师表示,高通公司可能也可以这样做,高通未回复外媒置评请求。

华为Nova Lite正式发布 这一次又略坑老外

正如此前传闻的那样,华为将2017款P8 Lite改了一个名字在日本市场正式推出,至于正式名称则为华为Nova Lite。预装Android7.0系统和配备麒麟655处理器,拥有5.2英寸触控屏和1200万像素摄像头,将于2月24日在日本市场开卖,这也意味着包括欧洲市场的荣耀8 Lite以及国内市场的荣耀8青春版在内,同款机型将有四种名称在不同的市场发售。华为Nova Lite第四种名称发布此次华为在日本市场推出的华为Nova Lite,确切的说就是此前在欧洲市场

自家“干战”:华为MateS对比Nexus6P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2015年华为手机的销量一路攀升,在国际市场的份额也稳居第三把交椅。今年华为与谷歌合作推出了Nexus6P手机,成为首家代工Nexus手机的国产厂商。而华为今年出品的首款支持压力感应的MateS手机同样吸引了广泛关注。到底哪个更好呢?一起来看科技网站Androidcentral带来的对比评测。

变相裁员 华为“末位淘汰制”引发网络维权

最近,天涯等一些论坛关于华为5%“末位淘汰制”的讨论非常热烈,甚至有自称华为员工的网友号召“淘汰名单”上的“战友”不要选择自动离职,坚持让公司辞退然后去申请劳动仲裁。而华为表示,目前没有裁员计划,仍然保持正常的人员流动。

华为为何能跻身世界500强?华为Mate9再爆黑科技

从深圳一家初始资本只有2.1万元的民营企业,到年营收规模接近4000亿元的世界500强,华为是如何做到的?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曾总结过三点秘诀,一是得益于国家政治大环境和深圳经济小环境的改变,如果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华为的发展。二是华为坚定不移28年只对准通信领域这个“城墙口”冲锋。三是华为坚定不移持续变革。眼下,华为在研发上的兵力投入,已达数万,资金投入更早已是百亿级。在过去10年中,华为研发投

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 又创新高

12月17日,天猫超级品牌日×华为正式上线。作为年底大规模的一次品牌回馈活动,本次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可谓诚意满满,活动当天,不仅有新品华为Mate 9 Pro全面发售,更有全场最高直降300,部分爆品满千减百,还能抢12期分期免息!如此利好活动,也创造了华为旗舰店开店以来的多项销量纪录:备受瞩目的华为首款双曲面屏旗舰——Mate 9 Pro在天猫超级品牌日销售当天,12月17日0点开启后,华为天猫官方旗舰店3秒即突破2016年618全

华为腾讯践行绿盟职责 建联合实验室惠及亿万用户

随着全球技术创新进入“中国时间”,中国领先科技企业间的融合竞争现象逐渐常态化和普遍化。头部企业纷纷打破竞争壁垒,通过联合创新打造更强竞争力。5 月 17 日,华为EMUI·腾讯QQ联合实验室成立仪式在深圳举办。5 月 17 日,华为EMUI和腾讯QQ联合实验室成立仪式在深圳成功举办。华为消费者BG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和腾讯副总裁梁柱等共同出席了成立仪式。双方宣布将以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目的为合作基础,在社交、AR/VR、?

软通动力助力华为软件开发云落地昆明 打造面向南亚东南亚开放的新高地

据悉,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携手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与昆明市人民政府于 10 月 17 日在昆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特邀昆明市市长王喜良、市委常委孙涛、市政府秘书长郭希林,华为公司副总裁杨瑞凯、华为昆明代表处代表曹伟、华为云业务部副总裁李琴,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李进、罗龙保、副总裁刘永峰、陈海勇等相关领导出席。会上,昆明市市长王喜良对华为和软通动力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

华为畅享6大曝光:4000mAh电池 月底发布!

在接连发布华为nova、荣耀6X、麒麟960处理器三款新品之后,华为10月份竟然还有大动作。根据我们获得的最新消息,10月27日,华为将再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推出一款重磅新机,主打千元价位。此前,@花粉俱乐部 已经在微博上公开招募100名花粉,参加其10月27日的发布会,并透露会上将发布“为青春续航”的高能新品。结合招募启事中的“青春”、“续航”、“高能”、“时尚”、“前沿科技”字样,推断出这可能是一款主打年轻人群的产品

微服务标准先行 华为ServiceComb新动作

微服务,作为许多一线互联网企业看好并使用的新开发架构,也是一项在云中部署应用和服务的新技术。正因为技术新,建立和制定行业标准才能更有利于新技术的推广和持续发展。在近期举办的2018可信云大会上,中国信通院发布业界首个微服务行业标准意见稿,华为开源项目ServiceComb作为核心成员之一便参与了此次微服务标准规范的制定。据悉,微服务标准规范是由中国信通院发起,由华为、腾讯、阿里、灵雀云、石化盈科、中国电信等众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