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5谍照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5谍照一组 黑苹果真假未知

2012-06-18 09:51 · 稿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徐东

关于iPhone 5长什么样子,从来都是流言蜚语。最近一组没有PS过的iPhone 5照片再次传开。照片中的iPhone 5看上去确实与以往的iPhone有些区别。而发这些照片的人也写到,iPhone 5使用的系统并不是iOS 6,而是iOS 5。这点该怎么解释呢?哎,还是看图吧。

两个iPhone 5(图片引自iPhone中文网)

iPhone 5顶部设计(图片引自iPhone中文网)

从图上可以看出,iPhone 5的电源键还是位于顶端,钢丝网式扬声器与前置摄像头都在机身上方的正中间。背面你能发现一个亮点,那就是苹果的标志变成了一个“黑苹果”。主摄像头以及闪光灯之间还有一个小孔,类似于辅助通话孔之类的小孔。

iPhone 5背面的“黑苹果”(图片引自iPhone中文网)

3.5mm的耳机插孔被安置在底端,底部同样还有充电接口。不过两排小凹点就不知该如何解释了,或许是用来连接某些设备的,或许是天线。

iPhone 5底部设计(图片引自iPhone中文网)

这些没有被证实的照片,在iPhone 5没有正式发布前都是浮云。真正的iPhone 5在今年秋天应该就会上市。至于照片中的iPhone 5是工程样机还是山寨版的这些都有可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