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市场占有率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外iPhone市场占有率差异大:仅占中国8%份额

2012-06-11 10:43 · 稿源:资讯索引
《中外iPhone市场占有率差异大:仅占中国8%份额》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外媒GSMArena编辑选出2018年最喜欢的6款智能手机

近日,外媒GSMArena盘点了2018年最受编辑喜欢的6款智能手机。分别为华为Mate 20 Pro、小米Pocophone F1、一加6T、三星Galaxy Note9、三星Galaxy S9以及谷歌Pixel 3。

中国手机太猛 苹果投降了:iPhone XR恐再降价

现在最新消息指出,iPhone XR还有可能继续降价。

跳票小王子 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终于来了

小编点评:猝不及防的出现,给了果粉们无限的惊喜,这幸福来得太突然。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自发布以来就备受众人关注,尤其是果粉们一直翘首以盼。但是此前AirPods一直因种种原因延误上市,至于原因苹果官方却没有说明。这使得此款产品更加的让人期待。12月13日晚,AirPods却跟粉丝们玩起惊喜来,毫无征兆的就开卖了。此前,苹果发言人特鲁迪穆勒(Trudy Muller)表示:“我们并不支持,在一款产品做好准备之前就开始销售。在Ai

还是库克老辣 苹果正迫使供应商降价

网易科技讯8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苹果iPhone销量下滑,分析称苹果为保持公司利润开始挤压供应商利润空间。市场研究公司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艾米特达亚纳尼(Amit Daryanani)以及杰瑞瓮(Jeriel Ong)周二在研究报告中指出,苹果正在迫使供应商降价。他们分析了为苹果提供服务和设备的11家供应商,发现其中的10家都曾预计今年下半年的毛利率将低于预期。在这些公司中,有些为苹果组装iPhone以及苹果电脑,而有些?

华为携手Pantone定义2017智能手机色彩新潮流

当世界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将色号为 PANTONE15- 0343 的Greenery(草木绿)定位 2017 年度代表色,消息一经公布,便迅速在全球范围内的潮流圈刮起一阵草木绿风潮。而作为全球领先的手机品牌,华为率先与PANTONE跨界合作,首推华为P10“草木绿”配色机型。新色彩集合了华为的设计经验和PANTONE对流行色的思考,将“草木绿”注入金属机身,带来焕然一新的视觉享受。从 2000 年开始,PCI 每年都会指定一款色彩来表达这一年正在发生的全?

IDC预计今年智能手机出货14.5亿台 只比去年增长0.6%

根据IDC全球手机追踪季报(Worldwide Quarterly Mobile Phone Tracker)的最新预测,2016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将达到14.5亿部,同比增长0.6%。虽然增长率仍为正数,但远远不及2015年10.4%的增长率。智能手机不过,4G智能手机仍将保持两位数的增长率,同比增长21.3%,出货量将达到11.7亿台,高于2015年的9.67亿台。这一增长主要来自新兴市场(除日本外的亚太地区、拉丁美洲、、中欧和东欧、中东和非洲)。这些市场的2015年智

苹果:只要基带合理收费 愿与高通重建非排他性合作

本周在FTC(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上出庭作证时,苹果COO Jeff Williams表示,苹果愿意在合理的情况下与高通合作,也愿意向高通支付合理的授权费用。

苹果太空船总部接近完工 开始铺设太阳能电池板

网易科技讯9月3日消息,近日一段外媒上传的视频曝光了苹果新园区的建设情况。在这段由大疆无人机拍摄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整个圆形建筑的顶部已经开始铺设太阳能电池板。高度完美和环保是前CEO乔布斯和设计者们对这栋新大楼的期待,而现在她已经面纱初现。建筑工地上一片繁忙景象。大楼的内外两面都已经贴上了玻璃。周边的配套设施也正在以飞快的速度建造。其中包括新的研发中心,和两个几近完工的停车场(据闻停车场容量达到了

霸道苹果劣迹累累,共享宽带也要分一杯羹?

昨日,微信被苹果怼了的消息在网上炸开了锅,IOS版微信公众平台赞赏功能将关闭。部分网友表示出现这样的局面既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因为近段时间苹果和一些平台频繁擦出“火花”,除了微信,还有背了黑锅的newifi app以及被臭骂的newifi新路由的客服小妹。据悉,最近很多苹果用户无法在App store下载newifi app,甚至根本找不到newifi app,用户多次致电公司售后人员,但是客服小妹除了拼命道歉根本无法给出解决办法,用户一怒之

苹果返聘已退休高管领导汽车项目

网易科技讯7月26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爆料称,苹果公司已经重新聘用了德高望重的退休高管鲍勃·曼斯菲尔德(Bob Mansfield)负责领导其“苹果汽车”(Apple Car)项目团队。曼斯菲尔德1998年加入苹果,曾在苹果已故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麾下效力,担任硬件工程开发部门高级副总裁。在此期间,苹果推出了多款产品,包括笔记本电脑MacBook Air、台式机iMac以及平板电脑iPad等。2012年6月份,曼斯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