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Siri最新资讯  > 正文

8种让Siri更加智能的方法 度假旅游好帮手

2012-06-07 10:14 · 稿源:雷锋网

《8种让Siri更加智能的方法 度假旅游好帮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苹果700万美元收购社交网站Color Labs根据社交照片和视频共享网站Color Labs前创始员工周一向法庭提交的诉讼,苹果的确在上个月收购了这家公司。继扎扎之后 苹果CE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新AI模型研究Ferret-UI:或将提升Siri,读懂屏幕内容

    尽管苹果在生成式AI热潮开始后并未推出任何AI模型,但近期公司正在着手一些AI项目。苹果研究人员分享了一篇揭示公司正在研发的新语言模型的论文,内部消息称苹果正在研发两款AI驱动的机器人。由于模型对用户应用屏幕的全面理解以及执行某些任务的知识,Ferret-UI可以用于强化Siri,让其为用户执行任务。

  • 80M参数打平GPT-4!苹果发超强上下文理解模型ReALM,聪明版Siri马上就来

    【新智元导读】苹果公司发布了一款参数量仅为80M的最新模型——ReALM,能够将各种形式的上下文转换为文本进行理解,包括解析屏幕、多轮对话以及上下文引用,提升了Siri等智能助手的反应速度和智能程度。会读心的Siri想不想要?今天,苹果发布了自家的最新模型ReALM,仅需80M参数,就能在上下文理解能力上打平甚至超越GPT-4!论文地址:https://arxiv.org/pdf/2403.20329.pdfReALM可以将任何形式的上下文转换为文本来进行理解,比如解析屏幕、多轮对话、以及上下文中的引用。随着模型大小的增加,所有数据集的性能都有所提高屏幕相关数据集的差异最为明显,因为这项任务在本质上更加复杂。

  • 腾讯微保“保险帮手”服务体系助力金融服务质效提升

    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深圳要打造形成4个万亿级、4个五千亿级、一批千亿级产业集群。作为深圳土生土长的金融机构,腾讯微保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和数字化优势,以科技创新推动服务创新,持续加大金融供给、优化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效能,为培育新质生产力贡献微保力量。“新质生产力”是中国经济大海里强劲涌动的一股新潮流,顺应这一潮流,腾讯微保将继续践行腾讯“用户为本,科技向善”的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数字化力量,助推驱动金融行业新质生产力发展,促进保险产业上下游链条的深度融合,提升保险服务质效,将服务民生落到实处。

  • 旅游季来了,民宿涨不动了

    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不少游客在出行时发现,“民宿怎么没涨价?”清明节前夕,有用户带一家人到京郊过周末。按照以前的价格,带院子、两室一厅的民宿周末两天一晚要3000元起,现在才999元。看清局势、及时调整的人,才更有可能抓住机会。

  • 24.98万元起!理想L6系列没有Air

    今天,理想官微表示,理想L6系列后续不会规划Air版本。理想官方解释,理想L6Pro的每一项配置都是围绕着年轻家庭用户的需求精心设计的,一个都不能少,因此我们并没有规划配置比理想L6Pro更低的车型。2024年4月18日-5月5日24:00定购的用户,可享总价值20000元限时定购权益,具体如下:权益一:5000元定金抵扣10000元购车款;权益二:颜色及轮毂选装基金,价值10000元;权益三:7kW交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价值5000元。

  • 苹果史上最大Air平板!iPad Air 12.9英寸保护壳上架

    苹果即将在5月推出iPadAir系列新品,包括10.9英寸和12.9英寸两款,其中12.9英寸将成为苹果史上最大的Air平板。第三方壳厂已经在亚马逊电商平台上架了12.9英寸iPadAir的保护壳,等待苹果新品开售。12.9英寸版本的iPadAir价格将会大幅上涨,这将成为史上最昂贵的Air平板。

  • 海外旅游进入高峰期,如何选购翻译机成为攻略热门!

    视野描绘山河胡海,脚步丈量大千世界。想必每一个热爱探索世界的人都曾想过,手机软件也可以进行翻译,为什么要准备翻译机呢?事实上,抛开海外若有似无的手机信号不提,翻译软件仅能在极个别的时间里能够派上用场,例如餐厅点菜,景区问路时等等,需要提前查询一些标准用语给对方,影响旅行体验不说,很多时候还容易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翻译机早已是每个海外旅行者的必备利器!它不仅让我们更便利地融入当地文化,更能带来无数意想不到的惊喜和乐趣,让整体的旅行体验更加丝滑流畅。

  • 西安街头遇大群外国人似在国外:一个外国游客旅游

    在陕西西安的街头,一个普通的瞬间让一位本地男子感受到了浓厚的国际化氛围。4月21日,当这位男子在等待红绿灯时,他意外地发现前方有一个旅游团,他们举着小旗子,显然是一群外国游客。这一事件成为了一个观察中国对外开放程度和文化交流现状的窗口。

  • 就在明天!快手「智能经营·2024磁力大会」8大看点抢先看

    3月26日,快手「智能经营·2024磁力大会」将在重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备受关注的行业内年度营销盛会,快手磁力引擎将在本次大会上带来哪些「智能经营」新机遇与新解法?大会8大看点剧透,一起先睹为快。3月26日,关注快手「智能经营·2024磁力大会」,与快手磁力引擎一起携手,以闭环经营激发新增量,以科技浪潮驱动新生意,抓住智能经营时代可持续增长新机遇。

  • 苹果今年或推出低价AirPods 率先在印度工厂组装

    苹果即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价格更为亲民的AirPods耳机,这一消息来自于供应链分析师JeffPu的透露。这款新耳机将由富士康的子公司负责制造,并率先在印度的工厂进行组装工作。还透露出可能将增加一项与健康相关的新功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