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4G网络最新资讯  > 正文

电信联通董事长均避谈4G:称需先发牌照

2012-05-31 10:35 · 稿源:资讯索引
《电信联通董事长均避谈4G:称需先发牌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4G网络时代带来的创业机遇你把握住了吗?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与智能手机的普及,移动网络也紧跟社会发展的脚步迅速发展,我们在经历了2G、3G时代之后,现在又迎来了4G时代,大家都渐渐在告别过去的龟速网络,对于4G电话卡的需求也与日俱增,据统计,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规模由2011年的1.2亿部升至2015年的4.7亿部,相信今年这个规模会逐渐扩大,这也意味着4G电话卡的需求量也会有一定比例的稳步增长。而面对这种需求趋势,最近一家新型社区OTO平台——惠送网推出了电信号码卡?

创新共赢 魅族参加“和机汇4G+产业发展大会”成果丰硕

2017 年 11 月 26 日,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圆满落幕。魅族作为移动重要合作伙伴应邀参加,并携带包括 2017 旗舰机型PRO 7 在内等多款产品惊艳亮相大会。在展会中,魅族不仅打造精彩纷呈的舞台现场,还设置了丰富的互动环节。在本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魅族获得中国移动合作伙伴最佳贡献奖,并与中国移动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Pro7 惊艳亮相创新设计引超高人气魅族在本届大会上展出了多款重点产品,其 2017 年旗舰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