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魅族官方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今日10点魅族官网及官方论坛重新开放

2012-05-29 11:43 · 稿源:PConline

【PConline 资讯】今日上午10点,关闭了将近一个月的魅族官方网站以及官方论坛重新开放。魅族官方微博也在第一时间发出相关消息。

魅族官方微博

官网重新开放

官方论坛也恢复正常

事件回顾:

5月9日晚上消息,魅族手机官方网站突然发出公告声称有不法分子利用魅族社区传播不良信息,从今晚22时起将开展网站的全面清查、整改工作。截止发稿为止,笔者联系过魅族相关的人士,但表示不便对此事作详细的说明。用户进入魅族官方网站首页仅显示整改公告。其全文如下:

之前关闭时的魅族官网通告

四核版魅族MX将于6月发售

5月22号,此前魅族曾宣布将推出四核版本的魅族MX手机,并一同把双核版本的降价至2399元,不过并没有透露四核版本最终的上市时间。近日又消息称,根据魅族官方在微博上的说法,四核版魅族MX将6月份正式发售,并提供多种颜色的后盖可以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