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3G用户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3G用户达1.59亿:4月新增用户遭遇新低

2012-05-22 15:20 · 稿源:资讯索引
《中国3G用户达1.59亿:4月新增用户遭遇新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来来来!淘宝吃货江湖的九大帮派,请及时就“胃” | CBNData报告

2019 年 4 月 16 日,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联合淘宝吃货发布《 2019 淘宝吃货大数据报告》(下文简称CBNData《报告》,点击阅读原文查看完整内容),基于CBNData消费大数据,以淘宝吃货(线上食品消费人群)为研究对象,通过分析他们的消费行为,还原“吃货”人群画像,绘制极具中国特色的人间食色地图。

CSS P17启动《产业互联网安全研究报告》,探讨网络安全新趋势

4 月 17 日下午,在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Cyber Security Summit,简称“CSS”)2019 P17 安全领袖圆桌沙龙上,国内互联网安全企业围绕产业互联网下的信息安全发展趋势展开研讨,并计划将研究成果形成《产业互联网安全研究报告》,在今年 7 月30— 31 日举行的CSS大会上发布。此次研讨及报告输出,将聚合P17 在产业互联网变革下对信息安全的前沿研究和最佳实践,为信息安全产业的行业发展做出引导,成为P17 推动安全生态战略共建的?

北京延庆现ofo小黄车停车牌 正在测试新的定点停车模式

日前,北京市延庆区临街区域出现了多个ofo小黄车专用停车牌,用户在还车时需要找到专用停放点,在停车牌上扫码还车。对此,ofo小黄车内部人士透露:“ofo正在尝试新的定点停车模式,目前处于测试阶段。”不过,官方尚未回应推出类似有桩的定点停车模式的原因。

三星骁龙675新机曝光:疑似为Galaxy M40 搭载6GB内存

近日,一款全新的三星机型在跑分网站GeekBench上曝光,这款机型型号为SM-M405F,疑似为三星全新入门机型Galaxy M40。

优刻得(UCloud)护航首届中国人工智能·多媒体信息识别技术竞赛

4 月 25 日,首届中国人工智能·多媒体信息识别技术竞赛正式开赛,启动线上测试竞赛工作。经过严格筛选,共有 362 支队伍获得了参赛资格,将进行 995 个项目的竞赛角逐,竞赛队伍和项目超出预期一倍以上。中立云计算服务平台UCloud(优刻得),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为此次大赛提供比赛平台、比赛硬件和数据保障等支持。 (竞赛评审团) 本次竞赛是首个全国范围内的大型人工智能竞赛,由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指导,厦门?

视频网站需在首轮档期两倍的时间后播放院线新片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近日,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全体会员共同制定签署了《关于影片进入点播影院、点播院线发行窗口期的公约》。

携手微软小冰 软银发布全新Pepper 3.0——新版本平均自然对话轮数提升7倍

2019 年 4 月 16 日,软银宣布开始面向智能机器人Pepper的用户推送全新的3. 0 版本更新,覆盖全部Pepper商用及家用机器人设备。本次大版本更新由软银与微软小冰日本团队协力打造,微软小冰为Pepper设备提供了底层的情感计算框架能力,从而实现了更具情商、更自然的对话体验。软银公开的数据显示:在微软小冰情感计算框架的加持下,实测Pepper的平均自然对话轮数较之前版本提升高达 7 倍。 作为微软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全球布局,微软

华为亮“王炸”!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终极优惠攻略不要错过

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前,还有一件事值得我们欢呼雀跃,究竟是什么事值得我们开心呢?原来是属于华为的“双11”来了。4月22日华为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开启了一场优惠购物盛典,我们不但有机会可以获得俄罗斯8日游,还可以抢600元优惠卷等等。话不多说,赶紧来撸这份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终极攻略吧,多重好礼等你来抢!心动俄罗斯8日游4月22日在华为旗舰店消费最高者就可以赢得由成都中青旅提供的价值6888元的“成都—俄罗斯”品质游。还在担心?

康奈尔大学副教授:区块链技术正“停滞不前”

康奈尔大学副教授EminGunSire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区块链技术可以打破当前的集中式系统,但其本身需要先完成蜕变。代币发行蒙蔽了一些人,使区块链技术本身“停滞不前”,这项技术诞生 10 年来,只有几个团队是在做“真正有意义的事”,而大多数项目只是一再包装原有的东西。希望在今年看到区块链“大的突破”。

2019dnf4月黑钻礼包领取地址 在线即可领取黑钻礼包

dnf2019年4月份的黑钻礼包活动已经上线,在这次的活动中玩家可以领取到多少天的黑钻奖励呢,我们来看下黑钻礼包的领取方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