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青春最新资讯  > 正文

1499元+MIUIV4系统 小米手机青春版评测

2012-05-17 10:04 · 稿源:IT168

《1499元+MIUIV4系统 小米手机青春版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背景介绍:小米手机自从去年10月以来,推出过1699元工程机版,1999元普通版,联通定制版,电信定制版等机型,又是一个毕业季,小米手机也适时的推出了1499元的小米手机青春版...

笔者对一台普通版小米手机和一台青春版小米手机在刚刚开机的状态下同时查看RAM剩余,普通版小米手机已用内存143MB,可用内存602MB,而青春版小米手机已用内存197MB,可用内存346MB,这项数据还是建立在普通版小米手机预装很多程序的基础上...

而网页浏览方面,小米手机青春版也在流畅性方面超越了普通版小米手机,这也归功于MIUIV4看来MIUIV4虽然相比老版相对吃内存,但是对双核处理器的支持方面还是强于老版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首发1499元 微星B760M刀锋钛MATX主板上架

    微星MPGB760MEDGETIWIFI刀锋钛主板目前已经上架,售价1499元。微星MPGB760MEDGETIWIFI刀锋钛采用了6层PCB板,并有2盎司铜箔加持,2盎司铜箔的应用可以提升PCI-E5.0下的电气传输性能,以及稳定性。声卡采用Realtek的ALC897芯片,提供7.1声道输出,并兼容2.0/2.1与5.1模式。

  • 华为FreeBuds Pro 3正式开售 1499元 预售1000元

    华为在9月25日下午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包括华为FreeBudsPro3、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等多款新品。华为FreeBudsPro3采用全球首款支持Polar码技术的音频芯片——麒麟A2,传输带宽能力大幅提升,使得耳机具备了前所未有的音频传输能力。华为FreeBudsPro3已正式开售,售价为1499元。

  • MIUI14MIUI最后一个本:小米自研系统有望接班

    知情人士@数码闲聊站近日在微博上透露,MIUI14将作为MIUI系列的最后一个正式大版本,这标志着MIUI系统成为一个优秀的毕业设计。MIUI14的基础体验已经达到了行业第一梯队的水平,但动效方面仍有改进的空间。鉴于消息来源可靠,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22年11月11日备案了mios.cn域名,并已在工信部注册。

  • MIUI 14可能是最后一个正式的大小米14或将近期发布

    根据知情人士的爆料,小米公司的MIUI14可能会是最后一个正式的大版本,不过对此说法,小米内部的测试仍在继续,预估小米14系列可能会在近期正式发布。虽然小米已经为小米13Ultra、RedmiK60Pro两款高端机型测试了基于Android14的MIUI15特别版更新,但目前尚无更多关于MIUI15的信息。小米公司已经在为MIUI15的发布做准备,但是目前关于MIUI15的更多信息仍然尚未公布。

  • 自研系统或接班MIUI!小米注册MIOS商标:小米14会首发?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如今的手机厂商在硬件上疯狂堆料的同时,也持续投入重金来提升系统的体验。早在2014年就有传闻称小米要做自己的系统,如今可能真的要来了。日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MIUI 14会是MIUI最后一个正式的大版本”,同时他还对小米系统新作提出期待:希望新作能将动效这个短板彻底消灭掉。有网友在评论区询问称小米14系列是不是搭载MIOS了?”但该博主没有明确回应,只留下三个字懂自懂”,应该八九不离十了。值得一提的是,从企查查网站查询发现,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从2010年就已开始陆续申请注册多个MIOS”商?

  • 蔚来首款手机NIOPhone发布 起售价6499元

    9月21日,蔚来在“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推出了首款智能手机NIOPhone。蔚来手机采用了高通骁龙8Gen2领先版移动平台,配备12GB内存1TB存储空间,运行安卓13系统,「达到顶尖旗舰水平」。蔚来NIOPhone手机性能版,12GB512GB:6499元;旗舰版,12GB1T:6899元;EPedition,16GB1T:7499元。

  • 蔚来手机发布:6499元 12GB 1TB

    9月21日,蔚来在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正式发布了备受瞩目的手机——蔚来NIOPhone。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引起了广泛关注。NIOPhone12GB512GB版售价6499元,12GB1TB版售价6899元,EPEdition16GB1TB版售价7499元。

  • 蔚来手机售价6499元起 李斌回应:定价很合适

    在今日的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斌公布了蔚来手机的最新动向。蔚来手机被命名为NIOPhone,三个版本的价格分别为性能版6499元、旗舰版6899元以及EPedition特别版7499元。这款手机的推出将为蔚来车主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同时也是对蔚来品牌形象的有力提升。

  • 小米12S Pro更新MIUI 14系统:新增“使用高刷新率应用”

    小米12SPro手机已获得MIUI14.0.10.0版本系统的更新。此次更新日志仅显示“更新谷歌安全补丁,提升系统安全性”。MIUI14操作系统于2022年12月11日发布,搭载全新MIUI光子引擎,对安卓底层内核进行了“动手术”,并将这一能力开放给三方应用开发者,号称实现系统更流畅、三方也流畅、应用更省电,三方应用能耗节省最高22%。

  • 0系统广告0商业预装!蔚来手机NIO Phone发布:6499元

    蔚来汽车推出了其首款手机NIOPhone。在发布会上,蔚来创始人李斌表示,NIOPhone不会搭载广告,也不会通过广告盈利。尽管NIOPhone的价格有可能成为一个考虑因素,但希望它未来能成为一个可以独当一面的手机品牌不是蔚来汽车的“选配”产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