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联通20元3G卡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通严禁黄牛囤购20元3G卡 每个用户最多办3个

2012-05-16 09:22 · 稿源:资讯索引
《联通严禁黄牛囤购20元3G卡 每个用户最多办3个》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商银行全年利润不及工行一天 行长:不在意营收利润

近期,各大银行陆续发布了年报,而支付宝上的网商银行却因“利润垫底”引发网友关注。据网商银行年报显示, 2018 年,网商银行净利润为6. 7 亿元。而 2018 年,工商银行净利却高达 2977 亿元。根据粗略计算,工商银行一天净利约 8 亿。也就是说网商银行全年盈利不及工商银行一天,在所有银行中垫底。

百家安:世界地球日,环保让我们一起努力!

百家安介绍世界地球日(Earth Day)即每年的 4 月 22 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 1970 年 4 月 22 日的“地球日”活动,是人类有史以来第一次规模宏大的环境保护运动。作为人类现代环保运动的开端,它推动了西方国家环境法规的建立。如美国就相继出台了清洁空气法、清洁水法和濒危动物保护法等法规。 百家安介绍目

京东金融数字进阶之道 数字科技引领未来

首先是资本层面,京东金融近期获得新一轮投资。7月,京东金融正式“官宣”获得来自中金资本、中银投资、中信建投和中信资本四家中字头投资机构总额约为130亿人民币投资。 其次是战略层面,其全新数字科技定位逐渐浮出水面。就在京东金融官方披露融资消息的同时,CEO陈生强表示,“未来,京东金融将继续坚持数字科技战略,在数据和技术上加大投入,任何与数据和技术无关的业务都不做”。 如果说陈生强B轮融资时的这一番剖白成为不?

OPPO旗下主打印度的手机品牌Realme进军国内

4 月 24 日,脱胎于OPPO 的独立手机品牌Realme 今日宣布回归国内市场。Realme 品牌创始人李炳忠(Sky)今天为此发出公开信。

雨中冒险2兴奋成就怎么完成?兴奋成就完成攻略

雨中冒险2兴奋成就要怎么完成,这个成就达成需要什么条件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兴奋成就的完成攻略,大家可以参考了解下。

干货—深度解析汽修门店经营能力下降的四大要素及对策

2019 年以来,汽车后市场门店仍面临着利润摊薄、环保压力、客户流失率提升等压力;行业统计数据表明, 2018 年汽车后市场大约 44 万家汽修门店中,门店的整体盈利率在下降,盈利的门店数量不断减少。“在经济形势不明朗的今天,很多汽修门店经营或将陷入‘毛利’陷阱,从而被淘汰掉。”业内人士表示。在对汽车后市场门店的经营分析中发现,门店仅能依靠零部件加价等经营方式维持,而随着汽车配件市场不断电商化、透明化,“汽车后市

美国华盛顿州签署新法案 承认区块链在商业和数字签名中的应用

华盛顿州州长Jay Inslee签署了SB5638 法案,该法案“承认分布式分类账技术的有效性”,鼓励区块链的发展,承认其在商业和数字签名中的应用,并修改立法,为该技术提供定义。

今日头条回应“百度索赔9000万”:会积极应诉

今日,百度方面表示,因“今日头条(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大量窃取百度‘TOP1’搜索产品结果”,百度已以不正当竞争为由起诉到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要求字节跳动立即停止侵权,赔偿相关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人民币 9000 万元,并连续 30 天在其APP及网站首页道歉。

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 引爆品牌营销创新品销售记录

4 月 22 日,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开启,由备受瞩目的华为新品P30 系列领衔,多款华为爆款手机在天猫平台上正式抢购,并创造了手机行业全新天猫超级品牌日成交记录。其中P30 系列成为 90 后消费者最钟爱旗舰新品手机,橙色等稀缺配色均已售罄。不仅如此,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在“天猫超级品牌日”的话题下,联合成都文旅官方微博发布的“一张图一座城”的相关微博话题阅读数突破 5600 万。傲人的销售成绩与品牌火爆的“带货能力”背后,

蓝鲸淘亮相2019中国新零售大会,斩获最具影响力大奖

新零售时代到来,大数据、云服务、人工智能、物联网……零售似乎正在被重新定义! 2019 年将是新零售行业的破局之年,,新零售业目前尚属发展阶段,在一批新技术引领下的新商业,其赋能范围还在不断扩展。 4 月 20 日,“第四届中国新零售大会”暨“第八届中国上海新零售及社交电商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此次大会,数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零售企业和行业精英应邀赴会,众多知名大咖共襄盛举,从实战运营和资源共享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