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手机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你五一选手机 款安卓智能手机推荐

2012-04-26 14:46 · 稿源:手机之家

文/李怡璇

五一降至,马上就放假了,很多人都会趁着这个机会挑选一款心仪已久的手机,当然还有很多人没拿定主意。这期的导购汇集了最近热门的最新款安卓智能机,五一黄金周之际,大家在选购手机时对于摩托罗拉这一品牌也会倍加关注,造型时尚前卫的超薄手机也同样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欢迎,而摩托罗拉也推出了非常不错的手机,时尚、音乐、智能都有所涉及。

摩托罗拉RAZR MAXX

摩托罗拉Droid RAZR系列,拥有更大电池容量的Droid RAZR MAXX最新上市。升级版的Droid RAZR MAXX配备的电池容量这次达到了3300毫安,整体性能依然不俗,基于MOTO“云计算”技术,搭载MotoCastTM摩传输,安全加密,随时随地远程访问私人PC,而摩托罗拉也宣布该机的通话时间可达到12-21小时。现在官网售价为4298元,并可获赠价值343元的8G内存卡及蓝精灵U盘一个,数量有限,先购先得。

摩托罗拉RAZR MAXX

摩托罗拉RAZR MAXX采用的仍然是Android2.3操作系统,该系统与RAZR完全一致。整个界面经过了大量的3D图形渲染,在滑动以及使用的时候感觉非常的明显。同时整个界面也保留了Android的特点多分屏+插件的设计都是比较的丰富。

摩托罗拉RAZR MAXX

整个机身的设计特点也和RAZR非常的相似。正面可以看到四边收窄的设计,4.3吋屏幕出现在正面,整个机身正面采用的是Super AMOLED Advanced屏幕,正面还可以看到品牌LOGO以及副摄像头。

摩托罗拉RAZR MAXX

性能方面RAZR MAXX仍然采用了TI OMAP4460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2GHz,同时搭配了1GB RAM内存组合。正面采用4.3寸Super AMOLED Advanced屏幕,背部搭载800万像素摄像头。整个机器的硬件配置非常的强大,当然 RAZR MAXX最为耀眼的就是搭载了3300mAh的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