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季度净亏12亿美元 连续4季度亏损

2012-04-20 08:51 · 稿源:资讯索引
《诺基亚第一季度净亏12亿美元 连续4季度亏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诺基亚在华大展拳脚 争做手机帝国国王

今天,诺基亚在中国已经稳稳地坐在了手机霸主的位子上。

3599元?诺基亚9 PureView国行曝光:最快下月亮相

在上个月月底刚刚结束的MWC2019大会上,诺基亚终于推出了“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拍照旗舰诺基亚9 PureView,该机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其后置五颗摄像头。在该机亮相后,接下来就由不少爱好者想知道,这款神奇的手机什么时候会登陆国内市场呢?

诺基亚渠道风波绝非偶然 行业渠道暗流涌动

山东手机经销商集体拒卖诺基亚手机一事的出现,绝非偶然。而诺基亚也只是此类事件的一个承载者。实际上,国内手机渠道由于纷繁复杂,恶流早已暗自涌动。

经典街机再现身 诺基亚N79再爆惊喜价

诺基亚N79是继N78之后的又一款街机代表,尽管近期曝光度不是很高,但其较高的市场占有率以及人气度都是不容忽视的。今日该机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再度浮出水面,报出的最新价格为2350元,行货配件齐全。该机目前的价格已经相当厚道,超强的性价比是该机最大的优

诺基亚X发布会直播地址:点我你就全知道

许多的吃瓜群众都非常关心诺基亚X发布会直播地址,毕竟不少的人都对此非常好奇,因此下面就来为各位介绍一下5月16日诺基亚X发布会直播视频,希望能够帮到各位。

诺基亚旗舰手机确认亮相MWC2017 处理器与摄像头完美

诺基亚&HMD对外发布邀请函确认,将参展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并发布消费级新品,不出意外的话就是旗舰新机。发布会定在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6日下午16:30开幕,也就是北京时间26日晚23:30分,地点被暂时保密。目前传言新机定名诺基亚8或者诺基亚P1,搭载的是骁龙835处理器/821双版,依然安卓7.0操作系统,但屏幕升级为2K分辨率,加入IP57防尘防水。另外,诺粉熟悉的蔡司认证镜头有望回归,提供2260万有效像素。至于外形,则参照夏普A

调查显示诺基亚在青少年中受欢迎程度下降

据虚拟社区“哈宝旅馆”的一项调查显示,诺基亚在青少年中间的受欢迎程度正在下降。这对一直强调品牌形象的诺基亚无疑是不小的打击。

陌陌第四季度净亏250万美元 同比亏损收窄

陌陌第四季度净亏250万美元 同比亏损收窄 陌陌第四季度净营收达到1860万美元,同比大幅增长7倍。

诺基亚9 PureView全方位渲染图曝光:MWC2019见

诺基亚9 PureView将采用双面玻璃材质,正面采用5.9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960×1440,背部的最大亮点则非圆形排列的7个圆孔莫属。

诺基亚地图的崛起

诺基亚会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地图运营商吗? 如果说你最喜欢的移动地图软件不久会消失,千万别太难过.移动终端地图业界也还是有好消息传来的。诺基亚于这周宣告它已与Oracle达成合作:旨在扩充诺基亚的地图数据和定位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