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香港新iPad价格最新资讯  > 正文

视觉体验质的提升 香港零售版新iPad体验

2012-03-16 14:29 · 稿源:搜狐数码
《视觉体验质的提升 香港零售版新iPad体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21款iPad Pro全球价格对比:巴西最贵 美国和中国香港最便宜

据外媒9to5Mac报道,在当地时间周二举行的Spring Loaded活动中,苹果公布了第五代iPad Pro。一份报告预计,2021款12.9英寸iPad Pro将有一个“适度”的价格上涨,这确实发生。但在一些国家和地区,价格上涨幅度远远超过了 “适度”。根据Nukeni对全球2021款iPad Pro价格的汇编,美国和中国香港地区的2021款iPad Pro售价是最便宜的,而瑞典和巴西的售价最贵。在巴西的情况下,iPad的价格可能比在美国销售的型号高两倍。2021款iPad Pr

新款iPad首批发售价格对比 美国香港日本最便宜

新款iPad 发售在即,香港显然是内地果粉首选的购买地,但目前来看,香港苹果店取消排队、摇号购买等一系列政策让大家很难短期买到价格合适的香港版iPad。

iPad2在香港水货市场被炒至12000元 价格翻番

3月20日上午消息,虽然iPad 2在香港的发布日期尚未确定,但在香港水货市场,原价829美元(约合6465港币)的64GB 3G版iPad 2却已经被炒到接近15,000港元(约合12,634人民币),是美国市场零售价的两倍多。

4G才是王道 香港4G版iPad Air超值入手

iPad Air香港首发4G版本,这款史上最轻薄的9.7英寸iPad重量仅为478g,用户使用4G上网卡随时上网并不会产生太多的重量负担。而且这款产品的拍照功能设计的非常不错,拍照速度快,拍照质量在平板电脑中首屈一指。IT168平板频道第一时间拿到了4G版的iPad Air,这款产品外观上于WiFi版的区别就是背部增加了3G模块,32G版本的4G iPad Air港行价格为5688港币,相当于4471人民币。

iPad 5保护套香港现身 暗示更纤薄机身

有关iPad 5将采用iPad mini设计风格的传言就开始出现,比如早些时候曝光的iPad 5机身和前面板谍照。而在本次举行的香港电子展上,又有媒体曝光了一款iPad 5的保护套,据称是根据泄露的模具所制作的。

分析师称香港iPad mini已售罄:iPhone 5强劲

“中国内地和中国香港对iPad mini存在永不满足的需求,从而导致近日以来供应进一步受限”。他指出,中国内地的苹果专卖店中iPad mini已处于缺货状态,香港所有三家苹果专卖店中的iPad mini均已售罄。

香港苹果iPad mini开售图集

11月2日上午,苹果iPad mini正式开售,首批上市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德国、英国及中国香港等。香港iPad mini售价2588元港币起。(新浪科技 孙恒发自香港)

苹果iPad mini香港正式开售 售价2083元起

苹果iPad mini在香港正式开售,WiFi版iPad mini 16G、32G、64G的售价分别为2588港币(约合2083元人民币)、3388港币(约合2727元人民币)、4188港币(约合3372元人民币)。

第一时间低价到手 香港版iPad mini购买全攻略

iPad mini将于明天正式开卖,香港作为首批上市的地区将于明日同步上市。与以往一样,此次iPad mini的销售仍将以摇号每人限购两台的方式进行。本文将从各个方面为您提供全面的购买指导信息。

iPad mini下月登陆香港 售人民币2086元

苹果今天在美国加州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7.9英寸平板电脑iPad mini,该产品将于本周五接受预订,11月2日上市,首发地区有中国香港,未有中国大陆。目前苹果香港官网已经公布了其官方售价,16GB Wi-Fi版售2588港元,约合人民币2086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