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新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智能旗舰新机Ascend D quad真机实拍

2012-02-27 14:26 · 稿源:搜狐数码

《华为智能旗舰新机Ascend D quad真机实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华为智能旗舰新机Ascend D quad真机实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搜狐数码”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官宣:余承东出任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

    就在昨天,多家媒体报道称华为智能车业务迎来重大调整,余承东不再担任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一职,升任车BU董事长,接替他的是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靳玉志,华为内部已对上述调整进行了内部发文。查阅华为官方网站可知,余承东的职位已经发生了变动,最新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智能终端与智能汽车部件IRB主任他的微博认证也由此前的车BUCEO变成了董事长。此次人事调整,正值华为手机终端业务强势回归之际,所以是时候让余承东大干快上,重新夺回失去的三年了华为智能车业务大方向已经验证,余承东掌舵护航,战略执行则由老将展开,稳中求进,接下来华为将在多个领域展开强力攻势。

  • 1699元起!华为智能眼镜2开售:11小时续航 听歌、通话神器

    华为智能眼镜2将于今日上午10:08正式开售,售价1699元起,拥有方形半框/飞行员、金丝光学镜、钛空光学镜等多种款式。华为智能眼镜2钛空和金丝款为全新设计,前者采用4.7g超轻钛镜框,流线型浮空设计,后者则为多边形不规则设计镜框,采用18K镀金,精致典雅。支持听歌11小时或通话9小时,比前代提升100%,50分钟就能充满。

  • POCO:用于3D人体姿势和形状估计的新型人工智能框架

    人体姿态和形状的三维估计是重建现实世界中的人体行为所必需的。从二维图像进行三维推断面临深度模糊、遮挡、不寻常的服装和运动模糊等挑战。如果您对此感兴趣,不妨查看相关链接以了解更多详情。

  • OPPO Find N3真机照泄露:影像最顶的折叠屏旗舰

    爆料人士OnLeaks曝光了一加Open折叠屏旗舰真机照。一加Open将在海外上市发售,国行版对应的机型是OPPOFindN3,该机采用了环形镜头设计,包含一颗主摄、一颗潜望长焦有哈苏移动影像系统。OPPOFindN3搭载高通骁龙8Gen2移动平台,新品将于10月份发布。

  • 小空间净化新标杆 华为智选720空气净化器3i首发

    随着麒麟芯片的回归,Mate60Pro首发以来,作为国货领军的华为系列产品备受关注,捷报频传。9月22日,搭载了鸿蒙智联的华为智选720智能空气净化器3i首发面世,以行业一流产品性能再次成为空净市场的最新焦点。柒贰零健康科技自2018年起携手华为共同研发推出华为智选720全效空气净化器产品系列,在行业中快速崛起,2019-2022年间累计出货超过百万台,成为空净行业的新锐领军企业。

  • 华为Mate 60 RS真机曝光 大量直线条棱角分明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华为Mate60RS真机已经曝光,该机采用的是陶瓷材质。这款手机与Mate60系列其他机型相比,在外貌和设计上存在明显的差异。后壳上的“PorscheDesign”标志已经换成了“UltimateDesign”。

  • 华为两款千元新机入网!其中一款后置神似华为P60

    华为千元新机入网:一款后置神似P609月28日,有数码博主爆料称,华为在千元机型中推出两款新产品,其中一款后置外观神似P60。这两款新品属于畅享系列,是华为售价最低的产品系列之一。华为将在10月份推出新畅享系列和新nova系列,对此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期待一下。

  • 华为nova新机现身:居中打孔屏 后置三摄

    一款编号为BON-AL00的新机近日在电信设备终端网上现身,据猜测它是华为nova系列的新机。这款新机尺寸为162.39×75.47×7.39mm,重量为184g。华为nova11SE、中邮通信的Hinova10SE和WIKO的Hi畅享60S将在10月份发布。

  • AI Score My Site:AI驱动的SEO工具

    AIScoreMySite是一款创新的工具,旨在帮助用户了解他们的网站在AI驱动的搜索引擎上的排名和可发现性,并提供相应的改进建议。在今天的数字化时代,网站的排名对于吸引流量和潜在客户至关重要。随着AI在搜索领域的广泛应用,利用SiteSpeakAI提升网站SEO将变得尤为关键。

  • SCA能力再获认可!腾讯Xcheck通过可信开源治理工具能力评估

    9月21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联合主办的2023OSCAR开源产业大会在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23可信开源最新评估结果。腾讯Xcheck-SCA开源威胁管控平台通过了可信开源治理工具评估。依托自身实践自研的技术工具和手段,腾讯安全将持续打磨安全产品,助力开源软件可信安全,实现从源头降低安全风险,帮助行业和企业践行“安全左移”理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