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盛大创新院最新资讯  > 正文

盛大创新院将推“微酷” 可制作分享30秒UGC微视频

2012-02-23 10:20 · 稿源:雷锋网

《盛大创新院将推“微酷” 可制作分享30秒UGC微视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播种开花,从盛大创新院走出了26家明星创企,估值超300亿眼下,BAT俨然成了当下巨头代表,连同各自投资并购展开的庞大布局,形成独具中国特色的互联网江湖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张元英转圈很难吗,我用AI轻松硬控网友30秒

    学会张元英转圈,硬控网友30秒。这张动图你反复观看了多少遍?女爱豆迈着轻盈的步子,一边扭胯一边转圈,给观众留下完美性感的背影。如果能用AI获得启发,又有一定的技术含量,或许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发掘出更多新机会。

  • 一帧创发布“创AI视频”功能 支持文字生成4-12秒视频

    新壹科技在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AIGC和数字人发展论坛上发布了名为“秒创AI视频”的新产品。该产品使用了前沿的DiffusionTransformer技术,实现了从“文本到视频”、“图像到视频”以及“文本图像到视频”的全流程创作。新壹科技将继续优化技术,推出更流畅、更长时长、更符合逻辑的AI视频,同时致力于降低视频模型的训练与生成成本,让更多用户享受AI视频带来的便利和乐趣。

  • 左手AI右手UGC,游戏正在走向元宇宙新形态?

    2024年游戏开发者大会正式落幕,毫无疑问的,AI是今年游戏行业最主要的关键词。在700多场主题演讲与研讨中,有300多场会议涉及AI,相较去年行业对AI的“观望”,今年关于AI的呈现则深入到游戏研发的具体环节,腾讯、网易也都在GDC上分享了各自与AI相关的理论与成果。我们的分析有些充满想象,但左手AI右手UGC已经成为当下国内游戏大厂们的现实背景,至于到底会不会和元宇宙挂钩只能等待时间给出答案,不过游戏走向跨时代发展,提供与以往不同的全新体验确实就在眼前了。

  • 12306开没!官方回应:先放全程票 中间车票可等候补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今日,12306开售五一假期前一天4月30日”的车票,但不少网友吐槽称,12306APP开票即候补”准备十分钟,抢票一秒空”。对此,据国内媒体报道,北京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向其回应称,过路车放出来的车票确实没有全程车的票多,一般会先放出全程的车票,中间站会根据比例放票,所以票额较少。工作人员表示,全程票售不完的情况下,会在发车前24小时之内重新调整比例,再次放票,可以尽早下单候补车票,目前候补上车票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此外,中国铁路此前曾发文介绍,在运能阶段性紧张时,铁路部门会把长途列车的票额,优?

  • Krea AI将推视频生成功能 界面更加简洁美观了

    KreaAI即将推出的视频生成功能,无疑将为设计领域带来新的革命。这个功能的推出,将使得用户能够轻松地生成高质量的视频内容,无论是用于广告、电影、游戏概念设计是用于社交媒体分享,都将变得非常方便。KreaAI推出实时增强功能,可以让用户在绘制图像时,实时看到图像的细节和分辨率的提升,这对于需要精细作画的设计工作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

  • 超越Sora极限,120超长AI视频模型诞生

    UT奥斯丁等机构提出了一种名为StreamingT2V的技术,让AI视频的长度扩展至近乎无限一致性,动作幅度也非常好!Sora一出,文生视频的在长度这个指标上就卷的没边了。从Pika和Runway的4秒,到VideoPoet的理论无限长,各个团队都在通过各种不同的技术路径不断延长视频生成长度的上限。在这个针对时间一致性、文本对齐和每帧质量的测试集上,StreamingT2V的成绩确实是最好的。

  • AI制作故事视频平台LTX Studio: 给出主题就能生成画面一致视频

    LTXStudio是一款综合性的、由人工智能驱动的电影制作平台。你只需要写一个故事主题,然后由AI生成故事和能保持画面一致的主角,然后根据故事画出一张张分镜,每张分镜支持生成视频和编辑,导出合并就是一个完整的故事短片。不顾该平台已经开启候选列表,可以加入排队获取早期访问权限。

  • 剑指Sora!120超长AI视频模型免费开玩

    近日,PicsartAIResarch等团队联合发布了StreamingT2V,可以生成长达1200帧、时长为2分钟的视频,一举超越Sora。作为开源世界的强大组件,StreamingT2V可以无缝兼容SVD和animatediff等模型。也许未来的某一天,那里也会是我们人类的生存空间。

  • Suno Music Video官网体验入口 AI音乐视频制作工具在线使用地址

    SunoMusicVideo是一款在线音乐视频创作工具,无需专业编辑技能即可生成精美的音乐视频。该产品提供自动同步歌词、多样化视觉风格、海量素材库等功能,帮助音乐创作者快速制作出吸引人的音乐视频内容,提升在各大视频平台的曝光度和互动量。产品特色:自动同步歌词多样化视觉风格海量图片素材库为了了解更多关于SunoMusicVideo的信息以及开始您的音乐视频创作之旅,请访问点击前往SunoMusicVideo官网体验入口。

  • 视频号小店新规:现在你负责分享,平台负责给激励

    视频号发布《视频号小店-私域激励计划》,旨在通过激励计划助力视频号小店商家提升精细化运营能力。其中符合要求的视频号小店商家即可获得相应激励。随着视频号总用户使用时长增多,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到视频号,并在视频号上持续输出,视频号价值愈加凸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