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GiantHead最新资讯  > 正文

可爱的大头照生成器 Giant Head软件评测

2012-01-05 14:03 · 稿源:泡椒网

其实到了这一步照片制作基本就算完成啦,继续点击右上角→箭头符号,就可以完结了。在这里可以对照片进行保存,点击右下角那个按钮。还可以发送邮件或者上传到Facebook和Twitter,记得爬墙这种话就不用再说了吧。点击上方那个人物按钮可以查看制作前的照片,这样方便对比出制作效果来。

步骤完结篇

除了用相册里的照片进行制作大头照以外,椒友们也可以选择现拍照片。除了拍照其实步骤都一样的,小编在这里多上截图说明,其他的就略过了。相信聪明的椒友们一定会明白的,顺便附送老外恶搞大头照两张。另外椒友们还可以猜一下被我拍照的同事是哪一位编辑哦,有奖有奖!

大头照制作效果

大头照制作效果

制作效果预览

小编总结:

大头照生成器

实用性:这款大头照生成器对于日常生活来说基本没啥价值,但是可以陶冶一下心情之类的,实用性2分。

娱乐性:在无聊的时候恶搞一下朋友的照片,还可以把照片保存下来上传到微博等等地方博眼球,作为一款恶搞软件,娱乐性4分。

总结:其实我很词穷,想不出什么好话可以称赞这款软件。就是闲着没事的时候恶搞娱乐的软件,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功能,Facebook和Twitter也基本上不去,还不支持国内的各种微博,鄙视之。小编最近在被众多iPhone拍照制作类的软件轰炸得有点审美疲劳,大家请见谅。

来源:泡椒网https://www.paojiao.c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