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同步推最新资讯  > 正文

找应用多快好省 同步推AppStore版体验

2011-12-09 16:06 · 稿源:站长之家

苹果App Store商店iOS应用总数早已超过50万个,海量的应用,即满足了用户不同需求,丰富了手机功能。但面对如此众多应用,也让人眼花缭乱。如果你也在为下载应用发愁,那么你一定适合这款应用,这就是同步推。

点击下载同步推

同步推是手机应用客户端下载平台,可以很方便的下载你想要的应用,让你找应用省钱省力。这里有精品聚焦、专题分类、排行榜、限价限免等几大板块,满足用户各种需求。

应用专题

同步推定期推出的应用专题,能让手机用户更加快捷找到自己心仪的应用。专业编辑团队亲身试玩,每天给你带来各种好玩游戏、装机必备、特色专题等精品应用。

专题分类分为特色专题和软件分类

特色专题

限价免费为你省心省钱

IOS哪款应用免费了?哪款降价了?哪款最热门?这在同步推的限价免费里都能找到答案。限价免费为用户精挑性价比最高应用,同时还可以搜索应用排序,按评分、按降价幅度、按降价时间,都能快速提取相关应用。省钱当然省心。

限价免费

应用搜索

应用搜索列出48小时热词,不仅可以快速找到软件,还可以看到别人正在搜索些什么,群众眼睛是雪亮的,精准不掉队。

应用搜索

下载软件

同步推可准确搜索相关应用,如搜索站长之家应用,在搜索结果点击安装。

搜索站长之家客户端

站长之家iPhone客户端

分享

同步推可方便的将你喜欢的应用分享给他人。首先在同步推里绑定微浪微博账号,点击应用分享按钮,发送即可。

微博分享

评分与点评

在同步推里首先注册同步账号,即可对应用软件评分和点评。

给站长之家客户端评分

省流量模式

同步推开启省流量模式后,将不下载应用图标和截图,节省流量及上网费用,省钱省电省流量,很是贴心。

点评:

作为一款为iOS用户量身打造的应用推荐和下载、分享平台,同步推拥有海量资源、快速寻找应用、精品应用推荐、省流量等特色,为用户多快好省的解决用户下载应用问题。同步推已正式上架App Store,赶紧下载试试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