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三星新品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已取消原定下周召开的新产品发布会

2011-10-08 17:30 · 稿源:赛迪网

《三星已取消原定下周召开的新产品发布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三星可能已经取消原定于下周二召开的一个产品发布会,据说它原本计划在那个产品发布会上推出基于最新版安卓系统的高端智能手机...

三星原计划于下周二在圣地亚哥举行的CTIA展会上召开一个产品发布会,市场人士普遍预计三星会在那个产品发布会上推出一款基于最新版安卓系统即“冰激凌三明治”(IceCreamSandwich)的高端智能手机...

但据最新消息称,三星似乎取消了那个产品发布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数势科技2024产品发布会 大亮点提前曝光!

    【数智的力量】数势科技客户大会暨2024大模型增强的数据分析产品发布会即将在3月28日于深圳市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咨询专家、行业大咖、企业数字化转型负责人将齐聚一堂,见证大模型驱动的新一代数据智能分析产品——指标平台和智能分析助手的升级发布,并共同探讨企业数智化经营的未来。发布会将同步开启线上直播,嘉宾可扫描二维码远程观看。

  • 【数智的力量】2024数势科技产品发布会 现场精彩回顾

    3月28日,【数智的力量】数势科技客户大会暨2024大模型增强的数据分析产品发布会在深圳市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汇聚了行业领袖、技术专家和企业数字化转型负责人,共同见证了数势科技新一代数据智能分析产品的发布,并深入探讨了企业数智化经营的未来。通过提供基于大模型增强的智能指标平台、营销平台等系列产品,助力企业提升数字化决策能力,共创数智化的美好未来。

  • 2024数势科技产品发布会:大模型增强的指标平台和营销平台重磅推出

    【数智的力量】数势科技客户大会暨2024大模型增强的数据分析产品发布会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汇聚了行业领袖、技术专家和企业数字化转型负责人,共同见证了数势科技新一代数据智能分析产品的发布,并深入探讨了企业数智化经营的未来。数势科技以先进的技术和深厚的行业洞见,持续走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前列,通过提供基于大模型增强的智能指标平台、营销平台等系列产品,助力企业提升数字化决策能力,共创数智化的美好未来。

  • 演讲实录丨2024年瑞泰信息G+CRM3.0产品发布会全程回顾

    作为在数字化领域深耕行业数十载,在众多世界500强及中国制造500强拥有大量客户领先实践的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瑞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24年3月21日正式向市场隆重推出AI时代助力成长型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智能CRM产品GCRM3.0以及支持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技术底座——低代码平台R平台。本次发布会邀请到瑞泰信息联合创始人/CEO孙海东先生、CTO蔡庆满先生、G事业部总经理刘军以及世界500强圣戈班集团旗下穆松桥CIO潘忠朋先生,字节跳动集团旗下飞书数字化专业李骁霖先生针对智能化时代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趋势以及实践进行了分享,在与会嘉宾观众的共同期待中,一起隆重发布了瑞泰信息GCRM3.0以及低代码平台R产品。【文末福利】如果有需要以上发布会资料,可联系我们免费下载。

  • 三星于全球发布会推出具有升级互联和AI功能的全新家电产品

    三星电子在首尔、巴黎和纽约三地举行了“WelcometoBESPOKEAI”全球新品发布会,展出了其最新家电产品阵容。会上三星分享了其全新愿景,即新品家电的智能互联性对于整体家居体验的改善,以及AI技术对于家电性能的提升。三星与英国天然气公司BritishGas合作,将三星SmartThingsEnergy的自动需求响应功能与BritishGas公司的PeakSave功能相结合,让用户轻松享受节能带来的经济效益。

  • 三星承认One UI 6.1快速面板存在BUG,未来发布更新修复

    三星社区版主近日承认了OneUI6.1更新的快速面板存在BUG,并承诺会尽快通过版本更迭的方式修复。用户反馈称,GalaxyS23系列等手机升级至OneUI6.1后,在尝试点击通知或访问详情视图时,意外触发快速面板,给用户带来诸多不便。版主也对给用户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并承诺将提供软件更新来解决OneUI6.1设备上的快速面板问题。

  • AWE 2024:AI多维度赋能产品,看三星家电如何开启AI新纪元

    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落下了帷幕。作为中国最大的消费电子展,AWE2024已经成为各大家电厂商展示自身实力的重要舞台,其颁发的艾普兰奖也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这样的三星,被称为行业最强者,当然也是实至名归。

  • 三星携手京东发布Neo QLED 4K新品QNX9D,预售抢购享多重好礼

    在日前举办的AWE2024上,三星与京东携手发布NeoQLED4KQNX9D新品。该产品凭借突出的性能与优异的用户体验广受消费者喜爱和认可,获得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的AWE2024艾普兰金口碑奖。双方将继续以满足广大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动力,共同推出更多高品质、高价值的电视新品,共促产业结构升级,打造智能化、便捷化的智慧客厅新体验。

  • 三星家电“不走寻常路”,让AI更具“实用价值”

    家电行业对于智能化的探索已有十多年,但究竟怎样的智能化道路才是最优解,至今也没有定论,然今年三星生活家电在AWE上所展现的AI应用,或许能给行业带来点不一样的新启发。从AWE看AI家电大势,“科技有余、实用不足”通过今年的AWE展会,让人深刻感受到家电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技术革命。尝试拥抱AI必然成为家电行业未来的大趋势,现阶段的问题相信也只是过渡期,但如论如何AI家电的发展一定要接地气,因为只有恰到好处技术才能为用户带去恰到好处的体验,正如三星就是在用恰到好处的“AI”,赋予用户恰到好处的“爱”。

  • 探寻技术前沿,三星以AI重构白电全新价值

    甄琰||撰文在AWE2024期间,全球消费电子与家电领军品牌三星举办了2024家电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其全球领先的以电视为代表的消费电子全明星产品外,在白电领域的新品也是超乎想象,加入AI技术的全新“科技·艺术·家”场景,令行业深感AI应用的魅力无限,对用户来说就是智慧生活的梦想成真。三星在现阶段交出的AI答卷,也成为家电行业AI发展的范本和风向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