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苹果商店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帝国再扩张 预计第三季度增开30家新店

2011-09-02 15: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9月2日报道: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在本周末将分别于加拿大、德国和意大利三国新开三家苹果零售店,从七月到本月底,苹果公司准备在世界各地区创建30家新的苹果零售店,继续扩大其零售帝国。

从本周新开的三家零售店来看,苹果公司似乎是在努力完成其定下的在第三季度内新开30家店的目标,在过去的四周内苹果已经开设了14家。此三家分店于本周六正式开张,其一在加拿大安大略省伯灵顿市,这家零售店是安大略区域的第八家苹果店;其二位于德国的奥格斯堡,是德国东南部巴伐利亚州地区的第二家;其三位于意大利坎帕尼亚,是罗马南部地区所开的首家苹果零售店。

距离苹果第一家零售店开张已有十年,现在的苹果已经在11个国家和地区有300多家分店,中国香港地区在本月底之前也将很快迎来地区内的首家苹果零售店。在今年七月苹果公司公布的第二季度财报中,苹果的零售帝国在二季度赢得了35亿美元的收入,利润高达8.28亿美元。在这段时间里,商店的客流量超过7000万人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